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神秘第17兒曝光 「何猷邦」現身訃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9:46

98歲澳門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病逝,賭王生前公開露面的,只有16名子女,沒想到何家27日在報紙刊登訃聞,子女欄上卻多了一名兒子「何猷邦」,也讓傳聞中第17個兒子的謎團,終於揭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門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我爸爸將會永遠留在所有家人心中。」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病逝,享耆壽98歲,何家人27日在報紙刊登訃聞,沒想到除了外界熟知的,16名子女之外,竟然又多了一個兒子。

仔細瞧瞧,子女欄部分,多了一位兒子何猷邦,長幼排序排在何猷啟後頭,他也是傳說中第17個兒子,不過先前何家發聲明稿時,何猷邦名字並沒有被列在上頭,這次出現在訃聞格外引人注目。

 
過去在網路上也曾經流傳,這名神秘小兒子的童年照,還說他叫何猷佳,但未有何家人提起過,有傳言說是早夭,也有人說是智能障礙,顧及面子才下封口令,不過何超盈也曾在受訪時否認,根本沒有何猷佳這個人,更說網路流傳照是三房何猷啟小時候,但早就有人間接洩漏口風。

節目片段:「我考你,你能不能背出,他17個子女,賭王何鴻燊17個子女的次序,次序?你能不能背出來,你真的要我背啊?」

賭王家族御用公關鄭紹康,最近上節目,邊打牌、邊聊天,被主持人問,能不能背出17個子女,竟然絲毫沒有否認,數字有誤,因為公開亮相的只有16個,這下也間接證實,賭王總共有17名子女,但詳細身分,是哪一房,又為什麼刻意隱瞞,都賭王的家族故事,再添一抹神秘色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賭王#何鴻燊#訃聞#病逝#子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38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