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蝴蝶效應》導演回歸 重建二戰莊園挑戰恐怖故事


發佈時間:2020/06/1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0:25
電影《戰爭中的鬼故事》7月3日領先全球上映。(圖/翻攝自采昌國際多媒體臉書)
電影《戰爭中的鬼故事》7月3日領先全球上映。(圖/翻攝自采昌國際多媒體臉書)

經典科幻驚悚電影《蝴蝶效應》導演艾瑞克布萊茲(Eric Bress),睽違16年推出驚悚新作品《戰爭中的鬼故事》。因台灣疫情緩解,將於7月3日領先全球上映。

《戰爭中的鬼故事》以5名美國大兵受命前往一座曾被納粹高級指揮官占領的法國莊園,進入後卻經歷一連串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作為故事主軸。

 

為了讓電影更有真實感,劇組特別選在保加利亞拍攝,艾瑞克表示,「因為在保加利亞,我們可以重建一棟二戰時期的法國莊園,還能使用正宗的武器、軍車和服裝」。

不同於一般驚悚鬼片,《戰爭中的鬼故事》除了有驚悚場面也著重於情節編排。艾瑞克分享,因為太多鬼片都以無辜家庭的鬧鬼當作故事,讓他希望顛覆這些印象。

艾瑞克表示,「戰爭的長期創傷影響處在高壓下的士兵精神狀況,我想嘗試給觀眾帶來一些無法解釋的感覺,並透過恐怖電影形式,慢慢陷入那種恐懼且無能為力的感覺當中」。
 

《戰爭中的鬼故事》將於7月3日上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蝴蝶效應#戰爭中的鬼故事#二戰#電影#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1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