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南「電影改明年播!」日拍趣味定格動畫片


發佈時間:2020/06/1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25

日本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受到疫情影響,宣布最新集數延後到2021年播出,讓不少粉絲有些失望,但限定咖啡廳還是快閃台北,吸引動畫迷朝聖,還有日本動畫師透過定格動畫方式,為柯南拍攝有趣小短片。

圖/TVBS

 
大秀足球花招,不小心滑倒還被後方的棒球撞到頭,人氣經典動畫柯南,經過日本定格動畫師的巧手,變成可愛小劇場。

沉睡的毛利小五郎,就這樣沒喬好坐下姿勢直接墜樓慘摔,動畫師公開拍攝過程,短短不到10秒的影片,每個動作都要些微調整再拍照,用支架做出球在空中飛、人偶跳起來的動作,事後還得透過修片把支架痕跡給隱藏,花費功夫不小,而動畫迷最期待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這回因為疫情延期了。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預告:「這群危險人物集結之時,新世界的大門開啟了,我知道了贏棋的方法,沒事的我會保護你的。」

 
每年固定4月都會推出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是票房保證電影,最新一集《緋色的彈丸》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宣布延後一年,明年4月才上映,讓動畫迷好失望。

圖/TVBS

民眾:「我知道今年沒有改成明年這樣,就是有點可惜這樣不過沒關係啦,疫情真的影響很多很多東西都沒了。」

圖/TVBS

雖然沒有新片,但配合電影設置的柯南咖啡廳快閃店,6/13回歸了,這回以,「傳說中那5個男人」為主題,設計餐點和布置,印有Q版柯南花樣的漢堡和飲料特別受歡迎,700種限定商品也搶翻天。

民眾:「8種口味8款(飲料)都喝過,對然後就為了我是要抽柯南杯墊,有朋友要集一套杯墊,因為它(杯墊)總共有12款,(所以妳們喝了11杯)對。」

狂喝飲料也要收集全套特製杯墊,其他包括紀念收藏卡等小物也是人氣商品,要讓柯南粉絲不因疫情也能入手喜愛的小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名偵探柯南#收藏#快閃店#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7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