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惡搞曲! KUSO韓國瑜530天總總言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3:39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本周六即將登場,網路媒體老天鵝娛樂把周興哲的《怎麼了》改編成《韓總的野望》,KUSO歌詞嘲諷韓國瑜令人發笑,不過也有挺韓歌上線,把英文歌詞改成台語諧音「感覺假假」諷刺民進黨

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歌曲《韓總的野望》:「春吶五十億商機直接成空,蒸發了,錢蒸發了。」

把高雄市長韓國瑜任期以來,530天的總總言行都寫進歌詞裡,網路媒體老天鵝娛樂4日再推嘲諷歌,把周興哲的名曲《怎麼了》改編成《韓總的野望》,KUSO歌詞令人發笑。

歌曲《韓總的野望》:「你說要打造電競首都,可惜時間管理你不是師承小豬。」

 
從高雄市民的角度虧韓國瑜時間管理術並非小豬,才會早晚都遲到,韓國瑜罷免案投票6日即將登場,也有網友改編歌曲《綠色》,呼籲「不想後悔的人,記得去投票」。

罷韓改編曲:「若不是你突然說要罷免我,我怎會把到手的市長,放任了。」

王思佳《BaBaBa》:「Ba,Ba,Ba,Ba,這款的角色將他踢落台。」

藝人王思佳多年前的歌曲《BaBaBa》也被翻出來,因為音像「罷罷罷」,原本是描述甩開爛情人,但歌詞卻正好都能套在罷免案,「罷韓神曲」紛紛推出,但也有「挺韓歌」上線。

挺韓歌曲:「阿扁一起來,只要有罷韓都洗白,啊他們罷韓的步數是超級醜。」

挺韓歌曲:「顏色挑對一切順眼,贏得大選,雞犬升天,今天罷韓,明天罷燕,看你討厭叫你不見,感覺假假。」

把經典電音英文歌用諧音轉成台語,暗諷民進黨,另一首《慢慢聽》則是細數前朝弊案和韓市府做的好事,對照寫進歌詞,創意又洗腦,罷免案投票倒數,無論是否同意罷韓,歌曲最終還是提醒,六月六日去投票,用行動來實踐公民權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韓#歌曲#改編#嘲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94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