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60億家產?楊麗花尪私生子「求認祖歸宗」二審仍勝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4:05
楊麗花承接已故丈夫洪文棟的訴訟。(圖/TVBS資料照)
楊麗花承接已故丈夫洪文棟的訴訟。(圖/TVBS資料照)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2018年因心臟宿疾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然而在他生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之子」,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儘管洪文棟拒驗親子血緣鑑定,士林地院仍判2人具親子關係,洪不服上訴,結果審理時洪過世,由楊麗花承接訴訟,今(3)日高等法院也認定2人有親子關係,可上訴。
 
綜合媒體報導,徐國璋主張其生母徐英妹1956年間曾與洪文棟交往,並於1962年生下他,因洪文棟當時已有婚姻,自己由母親獨自扶養長大,直到十歲才相認。洪文棟曾分別於2004年3月、2008年2月匯款總計9萬美元(約合台幣270萬)支付其學費及心臟手術等費用。

 
 
高院認為,徐國璋在與洪文棟會面時,均以「爸爸」稱呼洪,洪均未否認或駁斥,指洪具有一定的身分地位,不太可能任由一般人在他人面前直稱他「爸爸」,還透過秘書匯生活費給他,有撫育事實,足以認定2人具親子關係,今判楊麗花敗訴,仍可上訴。
 
據悉,洪文棟除了有父親洪萬傳過世留下的數十億元不動產,另外包括海內外豪宅、土地及新光金的持股,資產外傳上看60億元。有媒體曾報導,楊麗花與洪文棟已離婚,遺產沒她的份,不過如今楊麗花承受洪文棟的官司,也讓這個傳聞不攻自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麗花#歌仔戲#國寶#洪文棟#私生子#徐國璋#認祖歸宗#家產#遺產#骨科名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3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