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心時事、精通5語言 吳朋奉追思會6/7舉行


發佈時間:2020/05/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3:50

吳朋奉因為腦中風猝逝,享年55歲,以精湛演技出名的他,不僅常親自指導後輩演技,更自學英文、也會講日文法文等等,他也相當關心時事,包括罷韓、反核、反美麗灣開發等社會議題,追思會預計在6/7舉行。

圖/翻攝自吳朋奉臉書

 
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我們就要變作夢公園,黃金城了,到底是為什麼電影會沒聲音。」

雖然說台語,但這可是日文版預告,「三金影帝」吳朋奉因為腦中風猝逝,享年55歲,而他2012年演出《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預告仍講台語,但吳朋奉曾透露不僅自學英文,還會講日文、法文,更交過法國和日本女友,以精湛演技出名的他,也會親自傳授演戲技巧。

電視劇《用九柑仔店》:「俊龍,謝謝你還想到我,吉誠叔,你不要這麼客氣,對啦,不要客氣,以後在這邊吃飯。」

 
對戲年輕演員,展現自然情感收放自如,吳朋奉的前經紀人曾分享,他會免費教公司新人演戲,曾當場示範20種喝水的演法,讓人嘖嘖稱奇,推廣台語文化的他,對社會時事也相當關心。

已故藝人吳朋奉(2012):「我從小是個很愛看電影的小孩,什麼電影我都看,但是我相信不會因為沒有核電,我們就會沒有電,或看不到電影。」

已故藝人吳朋奉(2018):「美麗灣那個,我年輕時候杉原海水浴場多美,只是摩托車騎過去你就開心了,現在騎過去看不到,對啊,本來很美的,你把它遮起來是什麼意思。」

吳朋奉不僅關注反核和反美麗灣開發等社會議題也照顧弱勢族群,因為他認為自己不可能跟這個社會無關,甚至生前曾在臉書發文「台灣歷史上還沒有公民罷免誰成功過吧」,關心高雄罷韓情況,現在猝逝也來不及見證歷史。

藝人茄子蛋vs.吳朋奉(2019):「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

一向支持後輩的吳朋奉,當時爽快答應演出茄子蛋《浪子回頭》MV,讓工作人員回想起這段過往相當感謝,經紀人表示目前追思會預計在6/7舉行,至於會不會設靈堂供祭奠,目前家屬還在討論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朋奉#追思會#腦中風#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7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