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個月見不到兒!董至成控被妖魔化「孩子本就董家血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1:36
董至成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婚姻變調。(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東風衛視 youtube頻道)
董至成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婚姻變調。(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東風衛視 youtube頻道)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爆婚變,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至今仍在打離婚訴訟。近日董至成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目前卡關在釐清孩子的監護權及財產分配上,他也表示已4個月沒見到兒子,認為女方在孩子面前將他妖魔化,直呼「兒子本來就是我們董家血脈」。
 
據中國時報獨家報導,董至成昨天(24日)受訪時透露目前離婚進度卡關,「現在僵在那裡,打訴訟了吧,目前正在等法院通知,主要是釐清兩個問題,一個是小孩的監護權,一個則是財產分配。」

 
 
據悉,羅若云希望能單獨擁有兒子的監護權,董至成則希望能共同擁有,「我覺得孩子至少要一起養育,以法律來看,兒子本來就是我們董家血脈」。董至成還表示從過年至今沒見過孩子,「她(指羅若云)可能在小朋友面前把我妖魔化,究竟怎麼說我不知道…夫妻交惡最大的不應該,女方要小孩恨爸爸,男方要孩子恨媽媽,這觀念最糟糕!」
 
至於財產分配,董至成希望可以跟羅若云一人一半,並稱之前對這部分就有共識,現在等訴訟後看法官、律師給什麼建議,先解決經濟部分。聊到演藝工作,董至成透露先前和大陸公司簽約5年5部戲,如今雖因疫情延期,但恢復上工勢必就得飛回大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至成#離婚#婚變#羅若云#監護權#訴訟#財產#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9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