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反串翻拍劉樂妍MV 歌詞諷刺藏6彩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2:40

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博恩最近改編劉樂妍的歌曲《CHINA》,反串扮女裝改唱《TAIWAN》,把大陸地名改成台灣各縣市,裡頭更有不少彩蛋,包括六四天安門,還揶揄了部分大陸城市廁所沒門,1周就創下349萬點閱率。

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藝人劉樂妍《CHINA》:「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我都行,吉林省、江蘇省、浙江省我都愛。」

劉樂妍斥資百萬替新歌《CHINA》拍MV,歌詞讚揚大陸,點出地名喊都愛,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博恩也來唱個改編版。

脫口秀主持人博恩《TAIWAN》:「花蓮縣、澎湖縣固有疆域根據憲法是我們的,中華北京、中華上海、中華天津幫你正名。」

 
換上綠色小洋裝反串,輪流唱出台灣縣市,不但找來相同男主角,原本MV中把台灣刻意矮化,到了改編版也反了過來,還有網友推出對照版,兩相對比完全神還原,歌詞中更暗藏彩蛋。

脫口秀主持人博恩《TAIWAN》:「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茶葉蛋,66666666,六月四日,法法法法法法法法,法輪功,舔舔舔舔,少數舔共藝人。」

包括六四天安門事件,還有中共打壓法輪功,以及名嘴曾說大陸百姓收入低,買不起茶葉蛋引發網友不滿,甚至還有劉樂妍抱怨偏鄉公廁沒廁所門,都被唱進歌詞裡,最後還有個隱藏版口白。

脫口秀主持人博恩《TAIWAN》:「我們每個人都有口罩還有投票權,不會輕易被抓走或是被消失,器官也不會被活摘。」

自由民主,足夠的口罩就是台灣的優勢,這下等於打臉劉樂妍舔中的洗腦曲,MV上架才一個禮拜就衝破349萬點閱率,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諷刺意味濃厚,創意滿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博恩#改編#TAIWAN#劉樂妍#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03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