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島囉!吳姍儒瞞憲哥偷打動森 阿信、楊丞琳瘋買大頭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0:25

肺炎疫情來襲,世界各地的歌手們活動紛紛取消,最近五月天阿信、楊丞琳、蔡康永和韓星TWICE志效等各國藝人瘋玩《動物森友會》,吳姍儒出席活動時也透露,是近30年第一次打電動,玩到不睡覺,還因此被媽媽罵了。

圖/TVBS

 
藝人吳姍儒:「29年來其實都沒有玩過電動,我為了這件事還殺去地下街,打給我的很會玩電腦的男生朋友說,到底要去哪裡買(switch),他們就說16號出口。」

為了玩《動物森友會》,Sandy吳姍儒從地下街頭走到尾,才終於買到switch,各國瘋玩《動物森友會》,藝人也不例外,Sandy犧牲睡眠整整玩3天,連媽媽都看不下去。

藝人吳姍儒:「我現在是買不到大頭菜的狀況,我有私訊丞琳,那個妳不是有兩台嗎?她說,喔我已經送給我姐姐了,我說好沒關係,要不要意思意思(一起玩),她沒聽懂我的意思,反而她是約說我們可以一起運動啦。」

 
圖/翻攝自楊丞琳

藝人楊丞琳:「我眼屎都掛在臉上,我就要買大頭菜,我的天啊,為什麼要設定,每個禮拜天中午12點以前啊。」

為了大頭菜,楊丞琳再想睡覺,都要設鬧鐘起床,也曾po出和「森友」王心凌合照,在森友會的世界,大頭菜買賣就像股票概念,週日早上可以買,再以高價賣出,最晚必須在當周禮拜六晚上賣掉,否則爛掉的大頭菜就血本無歸。

五月天阿信,也發文詢問網友「大頭菜今天多少錢?我去你們島上賣大頭菜」,還有Ella防疫期間玩到足不出戶,蔡康永、任賢齊都入坑,甚至會在遊戲中與粉絲互動。

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

藝人黃偉晉:「不好意思我的舞台沒有斜坡,我要自己爬上去,哈哈哈,我背光旅行。」

黃偉晉開簽唱會,日星倖田來未也開直播抽粉絲,登歌迷島上合照,以及韓星BLACKPINK成員LISA、Jisoo都在熬夜玩。

TWICE成員MINA:「動物森友會,昨天我跑到了志效的島上去玩。」

 
TWICE的MINA和志效不僅是隊友還是島友,SUPER JUNIOR希澈也在個人IG上傳個人角色圖片,加上不少西洋歌手淪陷,作品全都動森化,防疫期間宅在家,遊戲擬人化的獨特魅力,成功席捲全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森友會#吳姍儒#switch#楊丞琳#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81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