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婦」完結不孤單! 金秀賢、池昌旭回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1:05

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風光下檔,53歲韓國影后金喜愛,最近被爆每集劇酬約200萬元台幣,只有宋慧喬400萬酬勞的一半,不過《夫婦的世界》下檔之後不怕劇荒檔,金秀賢、池昌旭等一線演員都帶新作回歸。

圖/翻攝自爱豆韩流社区微博

 
韓劇《夫婦的世界》:「我跟李泰奧,睡過了。」

不論是對付小三、或從天堂墜落地獄的情緒都表現得淋漓盡致,53歲韓國影后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詮釋遭背叛的正宮,竄位收視王,她每集劇酬約200萬元台幣,比演技相較張力小的宋慧喬400萬酬勞還便宜,隨著戲劇下檔,也有不少男神女神新作品即將開播。

韓劇《一起吃晚餐嗎?》:「你就說個客觀上,可以讓我接受的原因吧,關鍵性的一點,就是我討厭跟妳一起吃飯了,到底在幹嘛啊。」

 
對戀愛感到冷感的宋承憲,遇上同樣不再對愛情期待的徐智慧,兩人在韓劇《一起吃晚餐嗎?》中,意外共進晚餐,漸漸發展出情愫,五月底開播,緊接著還有池昌旭。

韓劇《便利商店新星》:「妳想要利用我的便利商店嗎,真是可惡。」

叛逆少女工讀生金裕貞,總對呆萌店長池昌旭沒大沒小,韓劇《便利商店新星》改編漫畫,池昌旭的搞笑演技突破以往角色,對上童星典範金裕貞,組合新鮮。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讀本會:「正如很多人的期待一樣,我也非常期待,哈哈哈哈,哥,哥,哥,文尚泰,深呼吸三次,照顧著有自閉症的哥哥。」

而男神金秀賢的退伍回歸作,他在《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飾演精神病院男看護,遇到徐睿知飾演的兒童文學作家,近而發展出治癒愛情故事,接著還有南柱赫、秀智主演的《StartUp新創公司》和李準基《惡之花》,幾部韓劇接力上檔,韓劇迷有劇追不孤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池昌旭#夫婦的世界#金秀賢#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304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