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傳揮別12年老東家 跳槽環球唱片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4:25

蕭敬騰和華納唱片合作12年來創下將近15億台幣的產值,不過合約期間將屆滿,最近傳出老蕭有意跳槽新東家,轉投環球唱片,對此經紀人回應「目前合約還沒到期,未來有許多可能」,語意保留更讓外界好奇他接下來的動靜。

圖/翻攝自蕭敬騰 Jam Hsiao臉書

 
廣告片段:「想要大聲說喜歡你,鼓起勇氣邁出步伐。」

跳球、運球過人,從小就愛打籃球的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這回接下手遊代言,廣告拍攝展現帥氣球技,今年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演藝工作暫緩,但他手上至少有9個品牌代言。

藝人蕭敬騰:「今天一直都是很怕冷的,但喝了之後就很暖。」

 
藝人蕭敬騰:「我用籃球伴奏。」

從外送平台到雞精,蕭敬騰疫情中代言逆勢成長,接到手軟,包括民生用品牙膏、服飾品牌、化妝品、手機、汽車,還有自創拌麵等,粗估9支代言酬勞至少1億5千萬元,現在更傳出他可能揮別老東家。

藝人蕭敬騰vs.林俊傑:「Hello Hello Hello Hello 別忘了,唱出對自己的承諾,別回頭。」

找來同門9年的JJ林俊傑一起參戰大陸歌唱節目,蕭敬騰包括個人及樂團「獅子LION」專輯都由華納唱片發行,2016年5月三度續約3年,合作12年共創下近15億台幣產值,相當驚人,不過合約期間日前屆滿,傳出他有意轉投新東家環球唱片。

藝人蕭敬騰 :「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 ,我會奮不顧身的前進。」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蕭敬騰為求自我突破,再加上考量環球唱片人才及資金,去年底雙方多次商討,據傳過程相當融洽,合作可能性高,不過經紀人表示「目前合約還沒到期,和華納仍有許多工作進行中,未來當然有許多可能」,語意保留,也讓粉絲好奇蕭敬騰接下來的動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敬騰#華納#環球#合約#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445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