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純美消失3年近況曝!閨密洩照驚喊「她真的超漂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4:07
許純美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圖/TVBS資料照)
許純美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圖/TVBS資料照)

自2003年底打開知名度的許純美(上流美、阿美姐),因將「上流社會」、「我學佛」等口頭禪掛在嘴邊,連續幾年成為台灣話題人物。她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現年已62歲,昨天(17日)邀請資深藝人恬娃、陳淑芳到自家豪宅作客,恬娃也狂讚阿美姐「真的超漂亮」。
 
恬娃(本名范月娟)昨天在臉書上曬出和許純美、陳淑芳的組圖,畫面中3人吃著甜品和水果,許純美的背後則是一系列年輕時的沙龍照,恬娃透露「與二位好朋友享受下午茶!太感謝。」

 
 
恬娃曬出和許純美、陳淑芳喝下午茶的照片。(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恬娃透露許純美3年前某次突召開記者會,公布了一份「藝人迴向名單」,當中包括張菲、秦偉、豬哥亮、鳳飛飛、梅豔芳、張國榮等人,甚至連前夫舊愛也在其中,卻獨漏了過去曾稱是「演藝圈唯一朋友」的她。為此,許純美昨天特地找恬娃,解釋稱其實恬娃的名字在背面,自己並沒有漏掉。
 
恬娃表示自己和許純美真的很熟,「以前上節目就好到現在,她現在真的還是一樣超漂亮,很孝順父母,雖然之前前夫A走她很多錢,但現在還是有幾百億,實在很有錢。」話鋒一轉,恬娃還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稱若被罷免可和她一起主持節目,屆時她也會邀許純美當來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純美#上流美#上流社會#阿美姐#恬娃#陳淑芳#閨密#百億#韓國瑜#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9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