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龍思念劉真走不出家門 遭吳宗憲下「最後通牒」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7:54
(圖/翻攝自辛龍臉書、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辛龍臉書、TVBS資料照)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龍及4歲女兒霓霓。吳宗憲今天(16日)錄節目時透露,辛龍到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原本他已經下了最後通牒,說服辛龍帶著女兒來探班,和藝人朋友聊聊天,別再把自己關在家裡,無奈辛龍最終還是沒有現身。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宗憲今日錄節目時表示,辛龍至今仍無法走出喪妻之痛,不工作也不出門,雖然這種痛需要長時間、甚至是一輩子才能慢慢痊癒,他們也很羨慕劉真和辛龍之間的真愛,但畢竟還有女兒霓霓在,未來的路還很長,希望辛龍可以堅強,老是窩在那裡是不行的。

 

吳宗憲說,原本已經下了最後通牒,要辛龍今日帶著女兒來探班,和大家聊聊天,無奈辛龍最終還是沒有現身,可能這對他來說還是有點困難。吳宗憲也透露,他曾在凌晨3點多講了1個小時的電話開導辛龍,不料掛上電話沒多久,又換羅志祥打來,笑說現在走不出來的應該是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辛龍#劉真#吳宗憲#最後通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85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