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電影獎《下半場》 入圍14項大獎


發佈時間:2020/05/1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0:27

台北電影節公布及「台北電影獎」及「國際新導演競賽」雙競賽入圍名單,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中,《下半場》總共入圍14項,成為入圍最多的作品。

圖/TVBS

 
演員蔡嘉茵與林鶴軒,揭曉「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這一屆台北電影獎總共有331部作品報名,歷經複選評審近11小時激烈討論,最後選出29部作品入圍。

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台灣電影圈的新人輩出,非常多人選,而且演技也不錯,戲也不錯,挑到的角色也不錯,所以在評審會議之前,評審就覺得今年這個獎項的競爭,非常激烈。」

圖/TVBS

台北電影獎揭曉入圍名單,其中《下半場》總共入圍14項為本屆最多,而《返校》則入圍12項。
 

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返校》跟《下半場》,算是去年完成的電影,台灣電影當中,整個製作水準最整齊的片子,那也有充分展現個人風格的作品,像蔡明亮像張作驥。」

圖/TVBS

另外台灣唯一針對國際新銳導演的長片競賽平台,「國際新導演競賽」也曝光12部入選影片預告,由《惡之畫》、《破處》代表台灣,與國際新銳爭奪大獎,兩部各具風格電影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可說是本年度台灣新秀強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返校#下半場#電影#台北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71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