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 影展大使陳庭妮出演


發佈時間:2020/05/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8:13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2020年台北電影節由演員陳庭妮擔任影展大使,今天也公開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廣告,在廣告中陳庭妮扮演趕場看電影的女特務,用武術擊退強敵,希望能呈現熱愛電影的態度。

第22屆台北電影節公布形象廣告,由電影《狂徒》導演洪子烜執導,他與今年擔任影展大使的陳庭妮合作,拍攝「誰都不能阻止我看電影:2020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

 

今天舉辦的記者會上,洪子烜與陳庭妮皆出席,並接受媒體提問,分享為台北電影節拍攝廣告的經過,陳庭妮也分享此次擔任影展大使的心情。

在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廣告裡,陳庭妮飾演一名下班趕著看電影的特務,其中有一連串武打的鏡頭,全都由她親自上陣。洪子烜在30秒的廣告中,運用複雜的運鏡、場面調度及動作設計,希望藉由這名特務趕著看電影,一路突破重重難關、打敗敵人的過程,表現觀眾對於電影的熱愛,也呈現台北電影節力挺創作者的態度。

洪子烜說,此次廣告中有許多武術、打鬥畫面,是由過去曾經在電影《狂徒》中合作的動作指導設計,因為過去有合作的經驗,所以雙方此次合作也相當順暢,縱使拍攝期僅有一天,也順利完成。
 

陳庭妮則說,這次武打動作都親自上陣,在開拍前有上課訓練,劇組在現場時也很保護她,不過可能苦了與她一起練習的武術指導,因為有時她還不熟悉如何控制力道。她也表示,期待接下來能夠演出動作電影。

陳庭妮說,今年接下台北電影節的影展大使,覺得很興奮也很開心,因為她本來就相當喜愛電影,近期因疫情的關係無法外出,就在家將自己收藏的DVD全部再拿出來看了一次,很多橋段過去無法體會,重看後有了很多新的領悟。

陳庭妮說,之前就很常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很享受獨自觀影的感覺,喜怒哀樂能不用顧忌的表現出來;這次台北電影節,她也希望能進場與觀眾一起觀賞參展電影。

第22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5日至7月11日舉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電影節#陳庭妮#狂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3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