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曬兒時照!網見「圓滾眼睛」全搞混:以為是咘咘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08:12
咘咘圓滾滾的大眼睛十分可愛。(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咘咘圓滾滾的大眼睛十分可愛。(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後,生下咘咘、Bo妞,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溫馨熱鬧。她昨(10日)慶祝母親節,曝光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只見圓圓眼睛、甜甜笑容,都和二女兒咘咘一模一樣,讓網友看了笑說「咘咘根本神複製!」
 

(左)賈靜雯兒時和媽媽的合照、(右)賈靜雯二女兒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昨日在Instagram寫下,「我有一位美麗的媽咪生了我,我從我的肚皮孕育出3位可人的小寶貝,生命如此的美麗!」並感謝媽媽把她健康養大,教會她善良堅強與勇敢,「我做到囉!我會好好傳承下去,母親節快樂~」並貼出兒時和媽媽的合照,也上傳和女兒們的可愛照片。
 
網友看到後馬上讚嘆基因超強大,「我以為是咘咘和妳的合照!」刷一整排留言都是「咘咘根本神複製」、「OMG真的不是咘咘嗎」、「看不出哪個是妳哪個是咘咘」、「不說還以為是咘咘,好像~」也祝福賈靜雯母親節快樂。
 
(左)梧桐妹與賈靜雯、(右)咘咘與梧桐妹(圖/翻攝自梧桐妹、賈靜雯IG)

事實上,賈靜雯之前也曾PO出和大女兒梧桐妹小時候的照片,圓滾滾的眼睛加上靦腆笑容,也和咘咘長超像!就連賈靜雯也說「穿越時空的神相似…相差10年的緣分」,讓網友驚嘆「好像咘咘放大版!」、「我看見咘咘長大以後的樣子!」笑回這些都是遺傳媽咪的美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咘咘#梧桐妹#母親節#童年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9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