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娛樂圈度難關 郭富城率80舞者開唱募款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00:08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娛樂產業受到極大衝擊,香港不少舞者因為表演取消失業,香港天王郭富城為了幫助娛樂圈人士,9日舉辦線上慈善募款演唱會,還特地邀請80位舞者參與,不但有酬勞拿還能做公益,演唱會開始15分鐘,觀看人數就突破5萬人,小額捐款也源源不絕。

圖/翻攝自健康旦 Youtube

 
藝人郭富城《對你愛不完》:「對你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香港天王郭富城率領80位,戴口罩的Dancer,演唱經典舞曲,一開始就炒熱慈善演唱會氣氛。

藝人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相愛原本總是這麼難。」

 
郭富城不怕疫情還沒結束,做公益不落人後,邀請來的Dancer大多因為表演取消失業,這次參與有酬勞拿又能慈善募款,一舉兩得。

藝人郭富城《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這場演唱會,郭富城只花10天就確定,一口氣唱10首歌,網路直播,開唱15分鐘觀看人數已經突破5萬。

藝人郭富城《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請告訴我,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要怎樣回到從前,有你在我身邊,拿生命換都情願。」

沒有炫麗舞台,服裝也是簡單白T恤,西裝褲搭皮鞋,郭富城天王魅力仍舊難擋,小額捐款源源不絕。

藝人郭富城《動起來》:「動起來,為新的力量喝采,動起來,每一秒都期待。」

演唱會除了要替收入受影響的舞者,和電影界人士募款外,選在母親節前夕開唱,也是希望向天下媽媽送上祝福,尤其是六七年的媽媽們,能夠藉由郭富城的勁歌熱舞,重溫少女時代的美好歲月。

 
藝人郭富城《不老的情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募款#慈善#演唱會#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45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