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尺度大開「掀衣擦汗」辣翻 女星直喊:太犯規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4:52
楊丞琳出道多年,35歲的她仍凍齡像高中生。(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出道多年,35歲的她仍凍齡像高中生。(圖/翻攝自楊丞琳IG)

35歲的女星楊丞琳主持、歌唱、演戲樣樣精通,最近更當起YouTuber與粉絲拉近距離。而升格人妻的她,近日尺度大開,曬出一系列運動照片,不僅臉龐仍舊少女感滿滿,還加碼「掀衣擦汗」的動作,展現性感一面,讓人大噴鼻血,就連侯佩岑看到也直呼「太犯規」。
 
楊丞琳4日在Instagram曬出同是「4 In Love」女團成員張棋惠幫她拍攝的一系列運動美照,儘管團體已解散多年,2人仍時常相約運動,感情非常好。張棋惠身為「神攝手」也時常幫楊丞琳拍攝一系列「奇蹟美照」,沒想到這系列照片拍出來後,張棋惠直呼不滿意,讓楊丞琳感嘆「明明每一張都那麼好看,她要求是否太高了?藝術家真的很難懂。」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當日照慣例在健身房打卡,並PO出張棋惠拍攝的照片,只見楊丞琳一改過去保守路線,直接將被汗浸濕的半截白色上衣撩起,露出黑色運動內衣,不僅事業線若隱若現,S曲線纖細蠻腰更是一覽無遺,搭配上運動完香汗淋漓的她笑得甜美可人,讓人一秒融化。
 
 

照片曝光後,侯佩岑大噴鼻血回覆「這位太太!犯規喔~」,而張棋惠則回應「我們阿琳當然是美,這是無庸置疑的!只是我每一次都想要完美拍攝啦」;許多網友看到後則大呼「少女感滿滿的」、「好像不會老」、「根本高中生」,但楊丞琳之前自曝不常洗頭,也引來網友逗趣回覆「今晚洗頭嗎?」、「這樣不能不洗頭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張棋惠#健身房#運動#神攝手#奇蹟美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93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