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奇蹟美照 結果共10筆

  • 范少勳飛越富士山攝「特務級奇蹟美照」 林予晞嗨零距離拍猛獸

    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的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本次邀請芳芸一同前往日本靜岡旅行,第一項任務要完成拍攝日本攝影控的指定照片,連愛好攝影的林予晞都驚訝表示:「太大方了,一般這種厲害的拍攝點都是私藏的,現在竟然毫無保留的分享出來」,沒想到第一項攝影清單竟然要在高空滑索上與富士山合照,困難程度讓范少勳直呼:「我掛在繩索上一直旋轉,真的好像特技攝影師!」
    2024/03/16 16:31
  • 網友拍奇景「富士山與霧冰」 11萬人驚:以為是合成照

    富士山一向是攝影師們爭先恐後拍攝的景點。近日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公開他拍下的一張奇蹟美照。照片完美拍下朝霞中的富士山,以及罕見的「霧冰」景象,讓11萬網友瘋狂按讚,直呼「還以為是合成照」。
    2022/01/23 13:42
  • 楊丞琳尺度大開「掀衣擦汗」辣翻 女星直喊:太犯規

    35歲的女星楊丞琳主持、歌唱、演戲樣樣精通,最近更當起YouTuber與粉絲拉近距離。而升格人妻的她,近日尺度大開,曬出一系列運動照片,不僅臉龐仍舊少女感滿滿,還加碼「掀衣擦汗」的動作,展現性感一面,讓人大噴鼻血,就連侯佩岑看到也直呼「太犯規」。  
    2020/05/07 14:52
  • 「千年一遇美少女」崩壞! 超慘近照曝光:這能當明星?

    日本21歲的人氣女星橋本環奈,憑藉甜美臉蛋與呆萌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更因一張奇蹟美照,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過對比出道時的身材,她宛如吹氣球般忽胖忽瘦的身形,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近日有網友貼出橋本環奈最近拍攝的廣告花絮,明顯圓潤的身材加上雙下巴,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0/05/04 16:20
  • 這樣也能拍…醜地點也能拍出「奇蹟美照」

    背景醜陋、雜亂對於攝影師來說可是非常挑戰拍攝技術,但美國一名攝影師卻能夠化腐朽為神奇,不論是雜亂的樹叢、大賣場,還是在殘破的輪胎上,都能拍出像雜誌般時尚的美照,對她來說沒有什麼地點是「醜陋的」。
    2018/02/23 12:59
  • 土耳其白色夢幻城堡 棉城奇景超吸睛

    土耳其知名溫泉勝地棉堡,有著特殊的白色自然景觀,遠看像是被白雪覆蓋,又像是一座用棉花蓋成的城堡,非常夢幻,原來是因為溫泉水裡的鈣,經年累月沉積下來,就形成天堂般的獨特美景,不但能放鬆泡湯,還能拍出奇蹟美照,每年吸引百萬遊客前來。
    2017/07/25 16:42
  • 美妝達人分享自拍秘訣 學會這10秒變身網美女神

    現在不少女生愛自拍,可以趁機自拍分享的機會絕對不會放過,不管是吃飯、逛街還是身體上各種痛,都能夠隨手來一下,但要怎樣才能拍出媲美網路女神的奇蹟美照?日本整型級彩妝YouTuber鈴木未夢分享自己的10個自拍小秘訣,讓妳也能輕鬆拍出美照,晉升網美。
    2017/06/28 17:40
  • 《閨蜜愛旅行》李佳穎獨享蟹肉 Lulu只能吞泡麵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為閨蜜們量身打造全新的玩樂路線。青春洋溢的閨蜜組合Lulu與李佳穎,一起到新加坡週末輕旅行,創造屬於閨蜜的回憶。號稱比情人更難割捨的閨蜜姊妹情誼,一開始就遇上艱難考驗?!辣椒螃蟹在眼前,李佳穎大啖肥美蟹肉沒在客氣,什麼都吃不到的Lulu,哀怨的對著李佳穎說:「我們不是閨蜜嗎?」,最後還崩潰大聲吶喊:「假閨蜜!」李佳穎在旅行前答應要幫Lulu拍出「奇蹟美照」,但聽到Lulu為了拍美照想「脫光衣服」,竟絲毫不顧情面的虧說:「脫了粉絲團會掉20萬人!」
    2017/06/07 15:21
  • 「奇蹟美照」橋本環奈內褲顏色成焦點 鄉民大膽猜:沒穿

    所謂人紅是非多,走到哪都是焦點的橋本環奈完全印證這句俗諺,近日她上節目時,因為穿著及膝裙,坐姿相當注意,還不時以手遮掩,維持優雅儀態。當天的節目播畢後知名2CH論壇中湧入大批人馬,全都在討論當天橋本環奈川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2017/03/20 11:04
  • 不怕女友不滿意!3招教你輕鬆拍出「奇蹟美照」

    社群網站當道,許多人都用心經營自己的個版,想把最美好的一面跟大家分享,但卻苦了幫女友拍照的男友們,常常被女友詬病拍照技術嗎?有網友就特地拍了一支影片教導眾男友該如何拍出讓女友超滿意的「奇蹟美照」!
    2016/08/06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