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次打電動就爆玩3天不睡 吳珊儒被媽唸:眼睛壞掉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1:03
Sandy人生第一次玩電動,一玩就停不下來。(圖/翻攝自吳珊儒Sandy IG)
Sandy人生第一次玩電動,一玩就停不下來。(圖/翻攝自吳珊儒Sandy IG)

女星Sandy(吳珊儒)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迷上全球瘋狂的「動物森友會」,自曝30年來第1次打電動,一打開遊戲就廢寢忘食,沉迷遊戲爆打3天,連媽媽都看不下去,對她爆喊「妳!眼睛要壞掉了!打太久了!」
 

(圖/翻攝自吳珊儒Sandy IG)

 
動物森友會是近期任天堂Switch的發燒遊戲,連行政院長蘇貞昌、女星楊丞琳等多位知名人物都「潦落去」,昨(2日) Sandy在IG上發文表示「活到現在,第一次打電動!」坦言一開始以為自己對養成遊戲無感,還大大方方把自己的遊戲機借給妹妹玩,結果妹妹當島主時,Sandy竟為了「能夠取島名」動了凡心,自嘲凡心超脆弱。於是姊妹倆為了1台機器搶翻天,動員同事、經紀人、助理、同學,搶買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導致全球缺貨的Switch,沒想到還是沒人搶到!
 
Sandy逗趣寫下,她正在努力感受自己的拉扯,人生第1次打電動,一開頭就完全停不下來,心理一直在怪自己浪費時間,應該去看書,她又故意理智敦促打電動的少女「不要放棄每一個可以擁有童心的時間、想玩樂的心情,因為我平常真的真的真的有努力了!」平時工作忙碌的她,也坦言她該完成的事情都已經完成,而且好不容易才有放假的空檔,所以可以光明正大地享受假期。
 
(圖/翻攝自吳珊儒Sandy IG)

Sandy也表示,她第一次任憑自己放鬆玩樂,很值得紀錄一下這樣的「生命跡象」;不過也因為她太過沉迷,玩到連續3天都沒怎麼睡,「為了白天黑夜都有趣,太陽出來了,我努力栽種還款,夜裡還跟美國朋友連線出島,(在這邊特別感謝贈送大頭菜數百顆),比真正的農夫還粒粒皆辛苦」,30年來也第一次聽見媽媽對她大喊「眼睛要壞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珊儒#Sandy#動物森友會#Switch#打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1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