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解釋! 陸網友酸羅志祥「發明疫苗洗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21:09

對於周揚青指控私生活不檢點,羅志祥沒一一反擊,只簡短回應不想再多做解釋。不過羅志祥黑歷史也隨著內幕曝光浮上檯面,大陸微博有超過70萬討論兩人分手的文章,還開玩笑的說羅志祥現在能洗白的唯一方案,就是發明新冠疫苗。

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藝人羅志祥:「我們私底下,比較不會去聊女生,可是男生聚在一起就是要聊女生啊,女生不是拿來分享的,我們說過,就是女生以後會嫁人,你這樣亂分享的話,這樣子不太好。」

羅志祥2015年上節目,嚴肅的說私下不跟男性好友聊女生,隨著周揚青爆出,羅志祥私下與女生互動頻繁,網友開始挖出過往的影片,打臉小豬。

節目片段:「踏實上進,不折不扣的暖男,準,真的準,欸怎麼樣怎麼樣,我呸,呸,你呸什麼。」

 
大陸女星一句我呸,似乎也吐出許多網友的心聲,出道以來營造的暖男設定的羅志祥,形象恐怕毀於一旦,尤其四月初,羅志祥被爆出和多名圈內好友,約了許多直播主,包下宜蘭民宿開泳池趴,看到大根抱著辣妹準備丟到泳池裡,戴著漁夫帽的羅志祥,還特地跟著走出來,把辣妹推到泳池裡,玩得不亦樂乎。

藝人羅志祥vs.小S:「跟一個李姓少女啊,然後呢,就互舔那個妳記得嗎。」

年少輕狂,玩很大的黑歷史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發酵,網友還貼心幫羅志祥想好了洗白的方式,要嘛發明新冠疫苗,要嘛處理兩岸議題,也有觀眾到羅志祥主持的實境節目,「極限挑戰」的微博留言,要製作單位封殺羅志祥,還嘲諷說白天錄製極限挑戰,晚上也在「挑戰極限」。

羅志祥vs.張藝興:「現在誰是朕,你啊,誰是平民,我啊,那就聽朕的話。」

羅志祥目前正在大陸隔離,結束後就要投入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以及《挑戰極限》,網友還挖出羅志祥23日早上,從周揚青發文到自己回應為止的3個小時內,總共登入微博34次,看得出忐忑不安的心情,羅志祥的感情事,毀了螢幕形象,會不會影響大陸節目播出,製作單位恐怕現在也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周揚青#螢幕形象#私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00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