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播2集緊急暫停! 日劇「無照律師2」宣布延播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13:54

日劇《無照律師2》依原訂時程上檔,但播出兩集就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緊急宣布停拍、後續延後播出,還有拍到一半的英雄電影《蝙蝠俠》也停拍,上映檔期也從明年6月底延後到10月,雖然不少好萊塢大片延檔,但休傑克曼和克里斯漢斯沃仍忙著宣傳各自的新電影,希望粉絲能待在家好好欣賞。

圖/翻攝自日剧收视率微博

 
《無照律師2》:「最佳拍檔將迎來新的挑戰,上杉回來了,那個男人不會願意屈居第二的。」

織田裕二和中島裕翔,律師雙人組帥氣西裝造型搭檔出擊,日劇《SUITS無照律師第2季》14日依照原訂日期開播,但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蔓延,播出兩集後,劇組緊急宣布第三集延期播放,目前暫停拍攝,新的播放日期未定,而受影響的不只戲劇。

慢鏡頭特寫羅伯派汀森飾演的新《蝙蝠俠》,新電影目前拍到一半同樣宣布停拍,上映檔期也由明年6月底延後到10月,《沙贊!2》也從2022年4月延到11月,還有湯姆漢克斯拍到一半確診的未定名《貓王傳記電影》也從明年10月延到11月上映,不過還是有大咖忙宣傳。

 
休傑克曼vs.太太黛博拉:「嗨大家,我們為了全家人待在家,也為了所有從事基本服務的人,包括醫生、居家照護者、護士、收垃圾的人。」

待在紐約曼哈頓家中,和太太拍影片像粉絲宣導別出門,休傑克曼最近閉關隔離,除了遛狗以外都不出門,但他不斷在IG上分享新作品《壞教育》,除了大銀幕,美國電影台也將上映。

節目預告:「歡慶這個星球,牠很可愛對吧,以最年輕的居民為特色。」

親自照顧受傷無尾熊、捐款百萬美元協助澳洲野火救災,克里斯漢斯沃在澳洲家中,沒荒廢鍛鍊忙健身維持身材,在串流平台主演新片《驚天營救》化身黑市傭兵解救人質,電影遠赴印度拍攝,甚至有粉絲騎機車追他要簽名,兩大巨星忙宣傳,希望粉絲能乖乖待在家欣賞他們的演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新冠肺炎#無照律師2#日劇#停拍#延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