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爆料元兇」毀形象!唐從聖飆粗口:人生烏煙瘴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12:59
儘管和解後重獲清白,唐從聖卻感嘆完全高興不起來。(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儘管和解後重獲清白,唐從聖卻感嘆完全高興不起來。(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49歲藝人「從從」唐從聖2017年被媒體報導是爆料李沛旭和師妹曾智希躲在角落喇舌的消息來源,導致李沛旭與名模蔡淑臻婚事告吹。從從認為報導不實一狀告上法院,近日雙方以80萬元和解,週刊將登道歉啟事並下架文章。儘管法官還他清白,唐從聖卻感嘆完全高興不起來,並透露那一年過得很慘。
 

唐從聖感嘆被塑造成會向媒體爆料的形象,演藝事業大受影響。(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唐從聖近日感嘆自己因為被塑造成會向媒體爆料的形象,演藝事業大受影響,損失約數百萬,「我那一年過得很慘,一個房地產代言沒了,尾牙、春酒被砍掉好幾場,對方也擺明說『因為你上新聞的關係』,真的很難過…。」

 
 
不僅工作如此,有些友人甚至刻意和從從保持距離,「有2次都約好吃飯,結果前2天臨時取消,其中一個透過朋友來說『最近看到新聞,是不是先不要出席比較好?』」他痛批報導不該這樣無中生有、造謠生事。至於和解金,唐從聖也透露大部分會拿來支付訴訟費,剩下一部分則會拿去做公益,另一部分作為學習精進的支出。
 
唐從聖和週刊和解後,忍不住在臉書上一吐怨氣。(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20日也忍不住在臉書上爆粗表示「被媒體惡意攻擊這二年,我的人生被搞得烏煙瘴氣....終於!!就在今天(20日)法院還我清白,但這兩年的苦,有誰能夠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從從#唐從聖#鏡週刊#官司#和解#李沛旭#蔡淑臻#曾智希#喇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23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