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下妻子身份!何妤玟:社會對女生有太多期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20:37
何妤玟認為社會對女生有太多期待了。(圖/TVBS)
何妤玟認為社會對女生有太多期待了。(圖/TVBS)

43歲女星何妤玟2012年嫁給化工小開丈夫邵天成,先後生下大女兒恬恬和小女兒呱呱,怎料近日無預警宣布與結縭8年的丈夫已經簽字離婚,往後將會共同撫養寶貝女兒,今(14)天何妤玟也召開記者會回應離婚消息。

何妤玟離婚後遭不少人質疑是公主病,她提到從15、16歲就踏入演藝圈,靠著自己努力掙學費,沒有唸書之後,除了買了房子之外,她還靠自己的力量養育媽媽,去年媽媽生病時的手術費、看護費等費用也都是她一手包辦,認為現在的社會似乎對女生有太多的期待,「如果我是公主,我一定是堅強、勇敢又獨立的公主,我覺得我值得被愛被呵護。」

 

目前何妤玟仍和前夫及女兒同住,雖然雙夫分房睡,不過仍有盡為人父母的義務,何妤玟也提到,社會對好太太有太多期待,像是要早起做早餐、吃飽後要清洗全家的碗盤,似乎全都是女人應盡的責任,如今她卸下太太的身份之後也不必再承擔這些事物,「我就會站起來收掉我自己的(碗盤),先生也會跟著成長,他也會開始學習收掉自己的(碗盤)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妤玟#邵天成#離婚#感情#社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93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