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勁寶3歲啦!Ella曬「貼紙教育法」1小時內吃完飯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5:43
Ella一家三口幸福和樂。(圖/翻攝Ella臉書)
Ella一家三口幸福和樂。(圖/翻攝Ella臉書)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5年,於2017年生下兒子勁寶,昨(12日)一家三口幸福歡慶勁寶3歲生日;Ella雖然平時忙於工作,但她育兒有一套,透露最近嘗試的「貼紙教育法」成功讓勁寶在1小時內吃完飯,還會自己乖乖到馬桶上廁所。
 

(圖/翻攝Ella臉書)

 
Ella昨(12日)在臉書發文歡慶兒子勁寶的3歲生日,只見照片中一家三口擺出俏皮姿勢,和樂融融看起來十分幸福;她表示,早上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的時候,突然想起3年前在產房的點點滴滴,心中突然一陣感動,想跟勁寶說「兒子啊,爸媽對你最大的生日祝福和期許就是能夠健康快樂地長大。」告訴兒子如果找到自己的方向就勇敢地去追尋,不管好的壞的都要張開雙手去擁抱,「爸媽都會陪你一起努力去完成每一個挑戰!」
 
她也表示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深深體會到「母親」這個角色真的很不容易,且每個小孩個性不同,她自己每天也都在學習;提醒所有媽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愛小孩也要愛自己,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不要過度犧牲,「自己快樂才能讓小孩快樂。」
 
另外,Ella也提到自己正在使用「乖寶寶貼紙」教育法,她會先跟勁寶設定一個目標,達成時就可以領1張,集滿時就可以獲得一份禮物;她敘述詳細的實施過程,只要勁寶達成目標,就會有頒獎儀式,她會先哼唱一段音樂再頒獎給她,就會看到勁寶手舞足蹈,開心地跑來領獎,除此之外,她也會給勁寶大大的肯定,「媽媽以你為榮,勁寶靠自己努力做到的事情,讓媽媽感到很驕傲」。

 
(圖/翻攝Ella臉書)

Ella認為貼紙教育法除了能夠教會小朋友該學的事情之外,也可以機會教育如果要得到想要的東西,自己也要付出相對的努力;目前3歲的勁寶不僅會1小時內吃完飯,還會自己乖乖跑到馬桶上廁所,成效十分顯著。
 
文末不忘祝勁寶生日快樂,「謝謝你來到我們家裡,帶給我們更多歡樂與溫暖。有你,我們家更完整了!」並告白兒子,自己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他;她除了念起媽媽經,也再次提醒所有的媽媽「愛小孩也要愛自己」,自己決定你要當什麼樣的媽媽。
 
許多粉絲看到文章後紛紛祝福勁寶生日快樂,也有人大讚Ella的育兒方法,「這位媽媽有在會教喔!棒!」、「以後我們家小孩也可以實施乖寶寶貼紙耶」、「獎勵方式跟內容可以參考」,但也有人心痛分享貼紙教育法的失敗經驗,「乖寶寶貼紙和乖寶寶印章,已經破功扔在角落了,對我家的無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勁寶#育兒經#乖寶寶貼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94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