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防疫旅館15天花9萬!檢疫者爆汪小菲「變校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2:15
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 3月27日正式成為台北市防疫旅館之列。(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 3月27日正式成為台北市防疫旅館之列。(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在台北經營的S Hotel,先前歷經被員工投訴被迫放無薪假和裁員的風波後,上月27日正式成為台北市防疫旅館之列。儘管每晚要價台幣6千元,但訂房率卻高達8成。近日1名在S Hotel完成居家檢疫的留英女學生向媒體爆料,自己收到汪小菲發出的「居家檢疫完成證書」,汪小菲還自己署名為「校長」!
 

防疫旅館S HOTEL一晚要價6千元台幣。(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汪小菲署名為「校長」頒發的居家檢疫完成證書上,居家檢疫者的頭銜為「研究生」,內容中寫道「在本校愛與喜悅學院15天制身心靈修養系,休業期滿成績及格準予畢業…」,女同學表示收到此證書讓她感到溫馨又有趣。

 
 
汪小菲在微博上轉發相關報導。(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據悉,這名女同學共住了15晚,1晚6千元的房價包含3餐,共花費9萬元,飯店人員每天都會打電話關心身體健康狀況。而除了居家檢疫完成證書,她還收到一袋內含1瓶75%酒精、鳳梨酥及行李牌的禮物。
 
汪小菲今(13日)凌晨在微博上轉發相關報導,他表示「校長不敢當,但是恭喜每個隔離14天的小夥伴們都畢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大S#徐熙媛#S Hotel#防疫旅館#居家檢疫#校長#防疫#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590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