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在家追劇! 賈靜雯、黃曉明新戲上線

記者 沈瑾暘 劉懿嫻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7 20:19

疫情期間許多民眾減少上街,在家追劇追電影成為生活重心,最近新陸劇都由電影卡司主演,像是黃曉明、周迅,而賈靜雯也睽違六年推出古裝劇,電影則出現了院線片還在上映,影音平台已經上架了的現象。

圖/翻攝自爱奇艺Youtube

 
神秘的一抹微笑,古裝扮相的賈靜雯,好久不見,古裝陸劇陸續解禁,睽違六年沒有演古裝劇的賈靜雯也推出新作,《成化十四年》由成龍監製,卡司翻開好多台灣明星。

《成化十四年》:「你明明知道真相,為何顛倒黑白,這就是問題所在。」

台灣花美男官鴻,在《流星花園》之後再掛主演,和傅孟伯扮演的錦衣衛聯手辦案,外加台灣觀眾熟悉的李立群、賈靜雯,演出反派角色大飆演技。

 
《鬢邊不是海棠紅》:「反正我就不許我的娘子,心裡邊裝著別人。」

陸劇卡司比大咖,同樣改編自網路小說,故事背景在民國三十年左右,黃曉明扮演的富商與戲劇小旦尹正,雙男主角設定彷彿電視版的霸王別姬,不只黃曉明,周迅也重回小螢幕戰場。

《不完美的她》:「收養之前的記憶我完全沒有,到底是為什麼。」

女主角周迅收養了女兒之後,想起過去的自己,扮演養母的惠英紅,以及生母的趙雅芝,都是資深演技派,更讓觀眾期待,防疫期間在家好無聊,不只追劇選擇多,連電影上線速度也比快。

《小丑女》:「他現在跟我們槓上了,沒人脫得了身。」

二月初才剛在院線上映的《小丑女大解放》,電影院都還沒下檔,影音平台四月已準備上線,同樣情況還有《李察朱威爾事件》,二月二十一上映至今短短一個月,也能在影音平台看到了,新冠肺炎肆虐期間,民眾減少上街看電影,台北市在二十五號統計下甚至出現一天只賣出3289張票的低紀錄,換算通膨數字,刷新SARS時期的低迷記錄,片商紛紛將戰場轉向影音平台,讓民眾放心在家追劇追電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肺炎#小丑女#官鴻#傅孟伯#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3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