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劉真受封紅、白玫瑰! KIMIKO:美好不會消逝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4 13:50

劉真的早逝,讓演藝圈星友哀痛不已,她住院前最後一次錄影,是年前上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藍心湄表示自己大哭中斷錄影,舞蹈老師KIMIKO則發文寫下「美好不會消逝」,劉德華喊話要辛龍照顧好自己,和劉真是十多年好友的曾馨瑩,也感嘆幸福真的太短了。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舞台上合體火辣尬舞,曾和劉真合作「舞力全開」,一起當評審的KIMIKO,節目上較勁舞蹈,效果十足,KIMIKO在臉書寫下:觀眾說,最愛紅玫瑰與白玫瑰一起出埸的畫面,如今白玫瑰已凋零,你們一起跳舞的樣子,那麼美那麼厲害,她感慨「生命中,總有些美好是不會消逝的,謝謝劉真,為許多人生命帶來了美好和光彩。」

曾和她在節目上共舞的天王劉德華,得知消息後,表示:很心疼、遺憾,希望辛龍好好照顧自己、女兒和家人,劉真的早逝,讓演藝圈星友哀痛不已,而她住院前最後一次錄影,是年前上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

圖/TVBS

藝人林葉亭vs.已故藝人劉真:「哇你簽名好好看喔,有嗎有,害我忘記我名字怎麼寫。」
 

主持人藍心湄vs.已故藝人劉真:「你知道臀高他高了0.5公分,真的,我自己做了這個動作,而且心湄姐你的腿好開,心湄姐你好強。」

藍心湄哽咽感嘆,2周前我錄節目主題,是春夏鞋款,看到每雙鞋都想到她,開錄沒多久我就大哭中斷錄影,她很常來節目上,分享運動跟養生,沒想到這樣,真的好難過。

圖/TVBS

同樣聽到噩耗落淚的,還有郭台銘夫人曾馨瑩。

曾馨瑩早年擔任舞蹈老師拍披薩廣告,劉真是現場指導,開起10多年好友緣分,哽咽說:「這麼年輕,人生真的太無常,最後1次碰面是4年前她生小孩,去月子中心看她,現在的她應該是最幸福的時刻,希望她安心地走,做最美的天使。」劉真無論在演藝圈或舞蹈圈都擁有好人緣,從此天人永別,給外界留下無限的惋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真#錄影#藍心湄#舞蹈#辛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34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