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心裂肺!22日相識紀念日 劉真3/22逝世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20:03

劉真和辛龍結婚5年多,婚姻生活相當幸福,辛龍更是寵妻出了名,如今痛失愛妻對辛龍而言,是「撕心裂肺」的痛,而兩人在2012年7月22日相識,因此每個月22日成了夫妻倆的「雙雙節」,不料劉真卻在3月22日告別人世,辛龍決定在4/22舉辦劉真的追思會,延續22這個數字的愛情。

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辛龍《我就是愛》:「我就是愛強烈,就是愛妳的一切,要把最真的話,留在妳耳邊。」

辛龍的創作和歌聲,而搭配MV演出的,是當時還沒成為太太的劉真,《我就是愛》這首歌,透露著辛龍對劉真的愛,而喪妻之痛,無法言喻。

藝人吳宗憲:「辛龍因為現在的心裡面,太大的一個傷感,只有4個字要轉達就是『撕心裂肺』。」

 
讓人心碎的,還有劉真在3月22日,22點22分告別人世,22這個數字,一直是兩人的真愛密碼。

藝人吳宗憲:「這個雙雙節就是每個月都會有,22日的時候,然後他會幫她買一個小蛋糕,然後跟劉真老師兩個人(一起吃)。」

已故藝人劉真:「我們真的是7/22當天認識的,就是那一天我們當評審。」

兩人一直有個浪漫的約定,就是每個月22日,一定會過「雙雙節」,卻沒想到這也是兩人的告別之日,辛龍有多疼愛劉真,為了給她一個海島婚禮,不惜砸下重金在夏威夷舉辦。

藝人張小燕vs.楊麗菁:「海豚跳起來,那一剎那5000元,5000美金。」

就算在婚後,辛龍依舊把劉真捧在手掌心。

藝人辛龍:「寶貝妳在坐月子的時候,我把妳的舞衣都拿去送洗了,唉呀是我的問題,讓舞衣都縮水了。」

 
連太太胖了,都是老公的錯,「寵妻無極限」的辛龍,過馬路一定護著劉真,手也牽緊緊的,更曾因劉真看上一款想要的包包,特別遠赴法國買下來當作驚喜。戀情之初,大家都在說,辛龍怎麼追得到劉真,劉真笑說,辛龍就是很直接表達。

已故藝人劉真:「我一開始是覺得他可能怕冷落我,因為他一直跟邰哥講話,所以他就也會轉過來跟我聊聊天,然後他就沒有再轉回來過。」

劉真和辛龍,2012年因為模仿節目當評賞相識,辛龍很快就帶劉真和自己家人吃飯,讓劉真就此認定了這段感情。雖然夫妻情短短五年多,兩人希望延續22的浪漫,余天也透露,將在4/22舉辦劉真的追思會,也讓大家送劉真最後一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真#辛龍#追思會#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01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