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嗆斷絕姊弟關係 他曝恆述法師「剩1條活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9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14:17
有媒體報導張菲揚言不惜和恆述法師斷絕姊弟關係。(圖/TVBS資料照)
有媒體報導張菲揚言不惜和恆述法師斷絕姊弟關係。(圖/TVBS資料照)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自爆欠高利貸逾3千萬,媒體報導胞弟張菲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姊姊還債超過2億元,這回硬起來揚言不惜斷絕姊弟關係。名嘴彭華幹透露,恆述法師和20間錢莊有往來,張菲和費玉清非切割不可,但他也透露恆述法師剩一條活路。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名嘴彭華幹指出和地下錢莊借錢,基本上就是「釘釘釘上釘」,已經幫自己棺材釘了3根釘子,只差最後一根。他強調,道上兄弟敢借恆述法師那麼多錢,看上的無非就是她有2個在演藝圈裡號稱「大哥」和「小哥」的弟弟。

 
 
彭華幹認為恆述法師剩唯一活路。(圖/翻攝自彭華幹 - 幹哥粉絲團臉書)

彭華幹向恆述法師喊話,「應該慶幸有這2個弟弟幫妳擋著!不然我們經常看到家門口被人潑屎潑糞,或灑紅漆又押走,最後陳屍荒郊野外的社會案件,就是知道再也逼不出半點油水,於是失手也好,故意也好,成了錢莊亡魂。」
 
但他也點出恆述法師欠債風波法律途徑應該搞不定,活路只有1條,那就是恆述法師就算變賣家產也要和對方協商。彭華幹提醒「切記,不可以找相熟的道上老大幫忙,不然這個人情妳更加還不了,反而再被吸一次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恆述法師#張菲#費玉清#活路#彭華幹#欠債#高利貸#鑽石#費貞綾#斷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80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