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過生日「憔悴現況」曝光 黑人心疼:辛苦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1:32
范瑋琪迎來44歲生日。(圖/翻攝自陳建州IG)
范瑋琪迎來44歲生日。(圖/翻攝自陳建州IG)

藝人范瑋琪先前不滿政府下令禁止口罩出口,爆粗口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外界抨擊,即使出面道歉也無法平息眾怒。而至今已噤聲2個多月的范瑋琪,今天(18日)迎來44歲生日,雖然她沒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但老公陳建州(黑人)卻曬出兩人的恩愛合照,並對范瑋琪喊話「辛苦了」。

陳建州今天凌晨在IG曬出與范瑋琪的合照,寫下「辛苦了!我最親愛的太太~Happy birthday My Baby」。只見照片中,范瑋琪雙手捧著生日蛋糕,靠在老公陳建州懷裡,並在大家的祝福之下,對著蛋糕蛋糕許下願望,但幾乎是素顏入鏡的她,模樣看起來有點憔悴,藏不住疲憊神情,令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要她好好休息。

 

范瑋琪神情憔悴。(圖/翻攝自陳建州IG)

范瑋琪之所以會噤聲2個多月,是因為她1月在私人臉書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稱限制口罩出口是「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遭到網友憤怒圍剿,不僅臉書粉絲人數雪崩式掉粉10萬多人,就連她代言的產品及自創服飾品牌也遭到抵制。事後范瑋琪出面道歉,老公陳建州幫忙緩頰,但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讓范瑋琪選擇低調神隱,愛妻心切的陳建州也透過經紀人宣布全面停工,陪伴愛妻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范瑋琪#陳建州#生日#狗官#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