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氣「包下101外牆廣告」!胡瓜寵30歲女星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3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3 22:25
瑪莉亞30歲生日當天接到瓜哥電話稱合資包下101外牆廣告。(圖/翻攝自葉欣眉臉書)
瑪莉亞30歲生日當天接到瓜哥電話稱合資包下101外牆廣告。(圖/翻攝自葉欣眉臉書)

綜藝大哥胡瓜和瑪莉亞(葉欣眉)搭檔主持《歡樂智多星》多年,曾連續2年和瓜哥一起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胡瓜的得力徒弟。昨天(12日)適逢瑪莉亞的30歲生日,原本在和友人吃飯的她,突然接到瓜哥電話,要她趕緊到台北101大樓,稱有驚喜要給她,沒想到等她趕到時,下秒悲劇發生。
 
瑪莉亞昨晚在臉書PO出3張台北101外牆上,打出「03/12你生日」、「30歲感覺如何」、「原來你是雙魚座」字樣的照片。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瓜哥昨晚打給瑪莉亞說「我們有買101廣告給你,只放到十點,你趕快去看!」瑪莉亞半信半疑坐上計程車趕到101,果真看到這些字樣,讓她感動到差點哭了。

 
 
胡瓜和謝忻等人為瑪莉亞慶生。(圖/翻攝自葉欣眉臉書)

沒想到下一秒101外牆卻出現「信義區生日快樂」、「信義區設立30年」的字樣,讓她驚覺自己被騙了。瑪莉亞還在臉書上表示「如果是真的我會哭,有錢可以直接給我啊!」
 
謝忻(圖右)為瑪莉亞慶生被說很閒。(圖/翻攝自葉欣眉臉書)

瑪莉亞生日慘被砸派。(圖/翻攝自葉欣眉臉書)

不過慶生橋段還沒完,葉欣眉今天(13日)又發文透露有人約她去《醫師好辣》節目探班,沒想到一開門迎面而來就是關燈慶生歌,而拿蛋糕的是她的經紀人Renee以及近期時間很多的謝忻,她搞笑表示「原來江湖傳聞『謝忻很閒』是真的!」最後葉欣眉被每人砸派,她搞笑問「請問現在去洗臉梳化,可以順便進去坐一集賺通告費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瓜#瑪莉亞#葉欣眉#台北101#101外牆#廣告#謝忻#慶生#30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2623

0.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