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離婚有2兒反圈粉!女星自嘲灰姑娘「被打回原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3:23
璟宣日前坦承離過婚且有2個孩子。(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璟宣日前坦承離過婚且有2個孩子。(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33歲本土劇女星璟宣日前驚爆已離婚8年,還獨立撫養分別13、12歲的2個兒子,震驚不少人,事後璟宣大方承認並笑稱「可以大方曬小孩了」!消息一出,璟宣粉絲不減反增,她特地感謝大家對單親媽媽的照顧,還自嘲是「灰姑娘」,下午4點一到就被打回原形。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璟宣昨天(11日)受訪時聊到公開媽媽的身分後,粉絲人數增加出乎她的意料,2個兒子看到新聞還開心對媽媽說「新聞寫說是帥兒耶!」璟宣透露兒子現在來台北與她同住,每月光是營養午餐費、學費等基本開銷就要十萬元起跳。

 
 
璟宣公開媽媽身分後,粉絲不減反增。(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為了兼顧演藝事業和家庭,璟宣會將工作邀約盡量安排在早上,朋友聚餐則約中午,她自嘲「4點後是灰姑娘,晚上叮嚀孩子寫功課、寫聯絡簿,9點半要準時上床睡覺。」
 
有趣的是,兒子還會幫媽媽開擇偶條件,大兒子說要忠厚老實,小兒子則注重細節:「要負責任的、不愛喝酒的,會陪我們打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璟宣#炮仔聲#本土劇#離婚#單親媽媽#單親媽#育兒#親子#灰姑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927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