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宜芳為何戀上大叔?御姊愛揭「3大誤區」網跪:太精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2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3:22
張益贍爆出和黨團助理蔡宜芳談不倫戀。(圖/翻攝自張益贍、蔡宜芳臉書)
張益贍爆出和黨團助理蔡宜芳談不倫戀。(圖/翻攝自張益贍、蔡宜芳臉書)

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昨天(11日)遭週刊爆料和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不倫戀,掀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不解蔡宜芳身材火辣又年輕貌美,為何會戀上「大20歲」的張益贍?對此,兩性作家御姊愛提出3項關於「輕熟年紀+事業心強的女生談戀愛的誤區」,精闢分析引起網友共鳴。
 
兩性作家御姊愛昨天在臉書上分析為何輕熟年紀、事業心強的女生容易愛上大叔,其一是像蔡宜芳這樣早熟、獨立、發展順遂又漂亮的女生,容易「看不上同儕男性」!她指出,男生若念個研究所再服個役,「30初頭要不是還很菜,騎著機車,要不就更苦剛創業還在沒日沒夜沒方向的衝。這種時候已經有點歷練的女生會對『不熟悉的人生』感到好奇…而能夠提供這種資源的,多半是一些打滾已久的老屁股大叔。」

 

御姊愛發文分析「輕熟年紀+事業心強的女生談戀愛的誤區」。(圖/翻攝自MissAnita 御姊愛(徐豫)臉書)

第二,是女生容易只看到大叔「游刃有餘的那面」,御姊愛提到「大叔因為有著信手捻來的街頭智慧和幽默感,很容易從工作指導者的角色擄獲一心想要往上爬卻內心孤寂的女性的心。」然而,很多女孩只看到大叔充滿優勢、駕輕就熟的那面,就產生仰望的崇拜,卻無法用客觀全觀的角度去看這個男人的行為,她也批評「一個男人如果可以用上班時間溜出來做私事甚至約會,這個男人就是一個不可靠的人。」

其三是女孩把自己看得不太一樣,「聰明、能力強又長得漂亮的女人,在30歲前後通常能夠達到自我感覺良好的巔峰,…但時常也可能因為她覺得自己『不一樣』,所以不相信眼前的男人,真的很可能只是貪圖她的肉體。而相信其中必然有真愛的成分。」而已婚男人之所以有餘裕去找小三,「就是因為各方面都被旁人照顧得穩穩妥妥的。他們才不管什麼真愛假愛不愛,最終多半選擇的,是熟悉感和習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益贍#蔡宜芳#大叔#大叔控#御姊愛#戀愛#誤區#兩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