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19年人氣不減 日團w-inds.曝長壽秘訣


發佈時間:2020/03/0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8 18:42

日本團體w-inds.,今年出道第19年之際,睽違10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讓許多台灣粉絲意猶未盡。其實w-inds.在台灣的人氣,可以從2004年開始說起。剛出道不久就往中華地區發展,海內外人氣居高不下,在日本被視為是傑尼斯死對頭的偶像團體。但他們仍保持初心,謙虛的說,感謝台灣歌迷帶給他們的熱情與支持。

圖/翻攝自 SYL TW 臉書

 
日本三人男子偶像團體 w-inds.才剛踏進機場入境大廳,粉絲尖叫聲響徹雲霄!染著一頭金髮的主唱橘慶太,拿起手機朝接機粉絲方向錄影。

w-inds.主唱橘慶太:「出道已經19年,來台灣表演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情,沒想到粉絲經過這麼多年,還這樣支持我們,真的出乎預料也非常開心。」

w-inds.《Let's get it on》:「Let's get it on...。」

 
距離上一次來台灣辦專場演唱會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台灣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

w-inds.隊長千葉涼平:「第一次在海外舉行演出就是台灣,很意外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們,真的完全沒想到。直到現在大家還是一樣地支持,真的很感恩!」

2004年第一次來台,當年他們才19歲就有700多位粉絲接機。舉辦兩場演唱會,總共一萬張門票,23分鐘內完售,一度創下最快銷售紀錄。究竟w-inds.有什麼魅力,就連培養出許多知名男團的傑尼斯都把他們視為死對頭?

2000年,平均14歲的三個男孩接受經紀公司的考驗,每個星期日在代代木公園街頭表演。長達4個月磨練經驗,直到2001年3月14號以安室奈美惠師弟身分正式出道。

w-inds.《Forever Memories》:「什麼事都無法做。」

w-inds.《Feel the fate》:「Trust me you gonna be my love尋找著emotion。」

主唱橘慶太高亢嗓音,搭配千葉涼平和緒方龍一的合音、饒舌以及舞蹈實力,在日本男團市場異軍突起。

 
w-inds.《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SUPER LOVER不斷的找尋,找到卻又失去 然後再相逢。」

w-inds.《美麗風采》:「說著過些日子就會忘了,說著就算想也沒有用,覆水本就難收。」

有別於傑尼斯男團定位成能唱擅演又會主持的全方位偶像團體,w-inds.專精在歌唱和舞技,舞曲或抒情風格都能駕馭。

w-inds.《四季》:「輕閉雙眼,總是會浮現與妳的seasons。」

w-inds.一出道就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新人獎,連六年登上「紅白歌合戰」。他們的高人氣讓長年壟斷日本偶像男團市場的傑尼斯備感威脅,謠傳只要有傑尼斯藝人的節目或是活動,w-inds.就不得受邀參加。於是他們轉往海外發展,積極經營中、港、台市場。

 
w-inds.《Boogie Woogie66》:「Shoutin'-La-Pa- Pa- Pa,Feel it-la-Pa-Pa,若能在High的Beat中,舞到天明的話    。」

w-inds.在2006年來台獲頒「MTV最佳人氣日本男團」以及「1200萬銷售紀錄特別獎」,也是唯一外國團體連續四年登上唱片行綜合榜冠軍。不過此時韓國歌曲逐漸席捲亞洲,w-inds.化危機為轉機,和韓國天團BIGBANG的G-Dragon合作。

w-inds. vs. GD《Rain Is Fallin'》:「cause we gon' keep this true,its just GD and U and u and u。」

w-inds.主唱 橘慶太:「嘻哈在全世界都很流行,希望可以把嘻哈舞曲元素結合在一起,希望能做出w-inds.的風格。」

w-inds.成員 緒方龍一:「慶太對樂曲...對資訊的擷取非常敏銳,所以相信他的直覺。」

2017年開始橘慶太嘗試包辦作詞作曲,從偶像晉升持製作人。然而他的創作實力早在2006年以個人名義發行單曲時驚艷歌壇。

橘慶太《道標》:「無數次的相遇,交織著,避開狹隘的小路吧。」

慶太成為第一個單飛不解散的團員,在追求個人音樂理念的同時,涼平與師兄KENZO合作舉辦舞蹈巡迴公演活動,龍一跟好友組樂團發行作品,各自拓展興趣和專長,不過依舊維持每年以w-inds.的身分推出一張單曲。

出道即將滿20年,團員的事業和感情生活各自精采。橘慶太與愛情長跑10幾年的「早安少女組」松浦亞彌修成正果,成為兩個孩子的爸,涼平也低調和圈外女友結婚。三人三色的魅力,不只是維持人氣的秘訣也奠定在日本偶像圈內的實力與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日本團體#w-inds.#出道#演唱會#BIGB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49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