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俄搭機驚魂! 被關「小黑屋」10警拿槍包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13:28
阿雅在節目中透露,在莫斯科搭機時遇到驚險奇遇。(圖/翻攝自阿雅微博)
阿雅在節目中透露,在莫斯科搭機時遇到驚險奇遇。(圖/翻攝自阿雅微博)

女星阿雅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遠赴莫斯科出外景,搭機時卻遇到驚險的奇遇,一行人遭趕進小黑屋,逾10名警察拿槍包圍做筆錄。

阿雅日前在女星小S與知名主持人蔡康永主持的《花花萬物2》分享航空奇遇記,還原事發過程。阿雅透露,一開始在飛機上,空服員隨機點名幾位乘客要求下飛機,阿雅團隊中的1名攝助也被點名,她認為應是超賣座位。

 

阿雅在節目中透露,在莫斯科搭機時遇到驚險奇遇。(圖/翻攝自優酷微博)

阿雅指出,當時團隊製片與對方開始溝通但仍無法解決,她見自己商務艙身旁仍有位子,前去溝通能否讓該名攝助坐,豈料遭男空服員狠瞪,「叫我出去。」

阿雅一行人繼續乾等約1個多小時,有名女空服員前來但卻不處理,繼續狂聊手機,最後告知阿雅,「你們不受這架飛機歡迎,你們已經犯法了,我們會在法庭上見到你。」並將所有乘客趕下飛機。阿雅表示,後來她才知道,此舉是要讓其他乘客知道,「是我們這群人不讓這架飛機飛。」

 
阿雅在節目中透露,在莫斯科搭機時遇到驚險奇遇。(圖/翻攝自優酷微博)

阿雅透露,隨後約10名警察拿著警棍和槍叫他們進小黑屋做筆錄,「連上廁所都警察拿槍跟著,好像我們是暴民!」還動用大使館出面協調解救。最後該團隊重新花了10多萬元買其他航班機票才結束這場災難,阿雅傻眼表示,該航空最後都沒派人與其解釋原因,只能幽默自嘲是「真正的奇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雅#驚魂#警察#包圍#小黑屋#槍#航空#俄羅斯#莫斯科#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4193

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