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豪借70萬要不回 算命師驚曝「一輩子劫財命」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7:56
(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藝人余皓然日前攜子上節目暢談親子話題,兒子韓靖抱怨前陣子當兵放假,難免會想外出找朋友,但卻被余皓然要求待在家思考未來,還責罵他把家當「雅房」,回到家也不跟爸媽聊天。余皓然甚至爆料,老公王中平借出70萬有去無回,夫婦倆還為此大吵。

余皓然在《聽媽媽的話》節目中,提到老公王中平對外超大方,無論借錢、請客還是周轉,王中平一律不拒絕,但只要對方表示沒錢還時,他也只會說「當我們看清一個人」了事。由於借出金額高達70萬,導致夫妻倆為此大吵,後來去找命理師算命,對方竟然告訴她「妳老公這一輩子都會被劫財」。

 

韓靖抱怨當兵放假,被媽媽余皓然要求待在家思考人生。(圖/年代提供)

王中平除了對朋友大方以外,就連對家人也絲毫不吝嗇,他有次在余皓然生日時,送給對方一條金項鍊,正當余皓然感到納悶時,他卻解釋說「因為戰爭來了可以換米」,耿直個性讓人又氣又好笑。

兒子韓靖則抱怨,前陣子當兵放假時,難免想外出跟朋友放鬆,但余皓然卻要他待在家思考人生未來,認為現在不是交朋友的年紀,不停叨唸「等你當父母就知道了!」甚至痛罵他「你每天跑出去,把我們家當雅房,回家就進房間,也不會跟我們聊天。」讓韓靖忍不住大吐苦水,「一到五被班長罵,回家被媽媽罵」,顯得相當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中平#余皓然#借錢#吵架#劫財#韓靖#當兵#嘮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4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