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疫情休無薪假? 楊丞琳:這個月唯一的工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20:40

藝人楊丞琳和潘瑋柏今天(13)出席選秀節目記者會,受到疫情影響,楊丞琳苦笑今天是這個月唯一的工作,因為太閒還因此吃胖了!還有阿ken,首度自導自演的電影《練愛iNG》今天也舉辦宣傳活動,他不畏疫情,要在白色情人節檔期如期上映。

圖/TVBS

 
藝人楊丞琳:「這是我這個月唯一的工作,這真的是我這個月,唯一的工作,其他還有兩個工作,是沒有跟媒體碰面的,只能說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啦。」

受到疫情影響,只能苦笑承認,不少活動、通告都被取消,藝人楊丞琳和潘瑋柏,13日下午出席選秀節目記者會,談到這「無薪假」,楊丞琳趁這機和好友敘舊養肝,但也吃了不少。

藝人楊丞琳:「趁這個時候也是體重增加滿多的,但是我也很努力的在運動,就希望可以不要讓自己太失衡,(幸福人妻情人節要怎麼過),(唉呀我們今天不要聊這個)。」

 
圖/TVBS

恰巧14日是楊丞琳婚後的第1個情人節,要如何和在大陸的老公李榮浩過節?她說平常沒過情人節的習慣,反而比較重視生日,過年時楊丞琳飛往北京夫家和婆婆吃年夜飯,還開心在ig向粉絲分享,年初二1/26就回台,也向前線醫護人員致謝,而受到疫情影響的藝人還有阿ken。

藝人阿Ken:「疫情我們不知道它會持續多久,你當然希望它趕快平息,但是它如果一直持續下去,難道我們在人生的這一段時間,都要一直活在恐懼當中嗎?」

阿KEN首部自拍自導自演的新作《練愛iNG》,將在白色情人節上映,推掉大量活動邀約,投入數百萬積蓄,卻碰上疫情,全台影城業績平均都減少3到4成,阿KEN依然堅持,如期在白色情人節檔期上映。

圖/TVBS

《練愛iNG》預告:「我是女生不代表我會寫愛情故事,還是我們假裝約會幫妳寫故事。」

藝人阿Ken:「防疫措施都做好,我覺得大家是應該在這個,比較悶的時間點,去做一些開心的事。」

坦言碰到挑戰就去面對他,這種狀況下,才是一部好的電影情節,疫情重創影視業,藝人們同心期望,疫情早日過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藝人#楊丞琳#阿Ken#防疫#武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43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