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氣喘病發!荒島無藥醫險喪命泣訴:我孩子還小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5:16
(圖/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圖/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前美女主播蔡逸帆婚後育有一女,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出國旅遊的各種點滴,她日前更在節目中透露,自從生完小孩後,已經長達5年沒有氣喘發作,直到有次到荒島錄節目時,身體暴露在過敏原的環境下,導致她嚴重到吸不到空氣、臉色慘白,腦中瞬間閃過人生跑馬燈,「我小孩還這麼小,我就要死在荒島上了。」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蔡逸帆近日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自己從小就有嚴重氣喘,因此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用鼻子吸支氣管擴張劑,直到生完小孩後,沒想到氣喘的毛病卻神奇痊癒,甚至開玩笑地說「如果有氣喘的話,生個小孩就好了」。

然而,她有次到日本一座荒島錄製外景節目時,下海浮潛上岸後,突然感覺氣管縮起來,呼吸變得沒那麼順,但當時並沒有想到是氣喘發作,直到後來要拍攝吃海鮮大餐時,「冷、海鮮、白酒,全是我的過敏原一次聚集」,她當下喝完一口白酒後,臉色瞬間慘白,呼吸不到空氣。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當時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刻停機上前幫忙,但由於飯店沒有氣喘急救藥,讓蔡逸帆內心陷入絕望,「我想說天啊,我小孩還這麼小,我就要死在荒島上了,然後我人生的跑馬燈就開始出現,我覺得為什麼要來。」幸好當時一名攝影大哥身上有帶顧肺的藥粉,才讓她在服用完整罐後,度過這次難關。在場醫師聽完她的敘述後,推測藥粉應該含有類固醇成分,才會這麼有效,但並不鼓勵食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逸帆#氣喘#荒島#外景#海鮮大餐#過敏原#跑馬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99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