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千萬又爆染怪病 馬妞「數度在家暈厥」:希望有明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2 12:47
馬妞說這幾年身體狀況非常糟。(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馬妞臉書)
馬妞說這幾年身體狀況非常糟。(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馬妞臉書)

52歲資深藝人馬妞(馬維欣)去年被爆出一段在遊覽車上叫賣內褲的影片,畫面中被人摸屁股,掀起軒然大波。近日她上節目驚爆因經營餐廳虧損欠債千萬,債主竟找兄弟到她直播現場圍堵,讓馬妞將近1周無法闔眼睡,血壓甚至飆上200,她坦言近幾年來身體狀況非常差,更在家中暈厥好幾次。
 
馬妞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自爆直播時遭兄弟圍堵只為討債,當時她嚇到將近1周不敢闔眼睡,閉上眼睛就一直看到兄弟在叫囂、還有留言還錢,她也在節目中對債主喊話:「你用最下三濫的手段來逼我,其實只是逼死我,到時候你什麼都拿不到,你還會留一個臭名,假設我真的活不下來,大家就一起死!」  

 
馬妞表示手部關節不聽使喚,東西拿不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馬妞還透露這幾年身體很差,因為有類風濕性關節炎,不僅全身痛,手的關節也不聽使喚,就連想拿個東西都拿不起來。先前因為被兄弟圍堵血壓飆高至200,她的眼睛甚至看不見,更曾數度在家中昏倒。就連醫生要她多吃,馬妞也說「我不會餓」,直指日前工作一整天,就只吃了一塊小月餅及2杯茶,她無奈對家人說「餓了你們就去吃,為了我你們都沒得吃,不要為我!」
 
馬妞對醫生說希望自己每天都能有明天。(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馬妞透露醫師建議她狀況已經這麼不好必須住院治療,但她都跟醫生說「我希望每一天都有明天」,並告訴自己環境再怎麼惡劣都要活下去,也因為身體關係,馬妞現在努力經營自己的保健品牌,包括膝蓋、護膝、護腰及能量內衣等商品,認為好的東西能帶給人們正向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妞#馬維欣#欠債#怪病#關節#命運好好玩#圍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2373

0.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