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拿獎超風光 小布成奧斯卡男配角大熱門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7 15:35
圖/翻攝自mingweekly IG
圖/翻攝自mingweekly IG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上,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布萊德彼特,靠著《從前,有個好萊塢》一路拿獎,從金球、演員工會甚至英國奧斯卡都拿到了,現在也被看好很有機會再拿金獎男配角。另外以《BJ單身日記》闖出名號的芮妮齊薇格,同樣靠著茱蒂一角,突破演技得獎無數,就連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顛覆印象雙料入圍,到底最後誰能抱走小金人,讓人期待。

頒獎人:「金球獎得獎的是,布萊德彼特。」

 

睽違24年再奪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小布,布萊德彼特今年表現備受矚目。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片段:「你是演員嗎,不是,我是特技演員。」

演活《從前,有個好萊塢》中專屬替身,小布之後再下一城,拿下演員工會獎,頒獎台上他還自我調侃婚姻失敗。
 

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布萊德彼特:「讓我們誠實點,這是最困難的,我飾演的是一個很嗨,常脫掉上衣,又和老婆不和的角色。」

由於演員工會獎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外界很看好小布有機會再拿奧斯卡獎。

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能入圍這個獎顯示,你知道,代表我的社群,而能夠在這部電影演繹一個演員,也有點像是向我之前眾多優秀演員致敬。」

除了小布,同部片的搭檔李奧納多也入圍最佳男主角獎,但他的對手可不好惹。

電影《小丑》片段:「莫瑞,有件小事情,說吧,介紹我出場時,能不能叫我小丑。」

以帶點瘋狂又絲絲入扣的演技,瓦昆菲尼克斯靠著《小丑》橫掃各大電影獎。

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瓦昆:「我能在這裡得獎,是因為我站在最喜歡的演員希斯萊傑的肩膀上,謝謝,晚安。」
 

把得獎功勞歸功希斯萊傑,如今瓦昆還很有機會為DC搶先取得第一座奧斯卡影帝獎,寫下歷史。

頒獎人:「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芮妮齊薇格。」

至於女主角獎部分,總是和影后擦身而過的芮妮齊薇格,這次來勢洶洶。

電影《茱蒂》片段:「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我正經歷我的。」

為了詮釋綠野仙蹤女主角茱蒂嘉蘭,芮妮齊薇格不僅努力減肥,還黏上假鼻子,精湛演技至今已獲得包含金球獎等多項影后大獎,氣勢如虹。
 

電影《婚姻故事》片段:「我發現我從來沒有為自己活過,我一直只為他而活。」

而過往總是以性感形象著稱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做出新突破,這次她以《婚姻故事》和《兔嘲男孩》雙料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獎,演技大受好評。

記者vs.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你對提名有何感想,我感覺不可思議,再一次,我感覺非常謙卑,很高興能被你的同儕認可。」

電影《愛爾蘭人》片段:「法蘭克,希蘭,我唸對了嗎,對,你唸對了。」

《愛爾蘭人》的艾爾帕西諾及喬派西,雙雙入圍奧斯卡男配角獎,戲精等級的演員相互較勁,也讓今年奧斯卡再添新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演員工會獎#小丑#從前,有個好萊塢#史嘉蕾喬韓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6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