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賴清德! 大澤隆夫《失控》挽救AI危機


發佈時間:2020/01/1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2:42

日本「魅力熟男」大澤隆夫在最新電影《全境失控》第五度合作松嶋菜菜子,半年前為戲增胖15公斤,臉頰現在還是有些圓潤,也被說似乎更像有張兄弟臉的賴清德,成為意外亮點。

圖/翻攝自yocchi7856 instagram

 
電影《全境失控》:「『希望』是為了助人而生的人工智能,為何人工智能不聽指令?突然失控的人工智能,開始對人類進行篩選。」

創造人工智能的可不是剛當選的副總統賴清德,而是「魅力熟男」大澤隆夫,2030年的日本,在最新片"全境失控"成了「AI社會」,大澤隆夫創造的智能卻突然失控,讓日本陷入恐慌。

電影《全境失控》:「這代表再過六小時,就要展開大屠殺了嗎?接下來還會發生更糟糕的事啊!嫌犯是桐生浩介,有人想陷害我。」

 
大澤隆夫更無端被當作嫌犯,展開逃亡之旅,試圖證明自己的清白,還要同步找出讓人工智能失控的原因。

日本花絮:「封鎖了一般道路。」

為了讓畫面更加逼真,通通來真的,其中五度和大澤隆夫合作的松嶋菜菜子,在片中首度飾演夫妻,和大澤隆夫一起進行AI研究,卻因為患病年紀輕輕離世。

電影《全境失控》:「站住桐生,這是足以撼動國家的恐攻事件。」

而過去賴清德一直被說和大澤隆夫有張兄弟臉,加上大澤隆夫半年前為戲增胖15公斤,臉頰現在還是圓潤不少,新海報中的頭髮眉毛和眼睛臉型都讓兩人更相像了,也為電影製造有趣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澤隆夫#電影#松嶋菜菜子#全境失控#人工智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02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