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厚台北粉絲! 蔡依林「斧頭」手燈斥資800萬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9:39

適逢出道20周年的蔡依林,30日起連續六天在小巨蛋開唱。為了回饋辛苦搶票的粉絲,蔡依林演唱會的螢光棒特地設計成「斧頭」的形狀,而且只送不賣,六萬支就砸了800萬元。不過粉絲最想搶的則是1500個限量公仔,果然下午一開賣,許多粉絲就大排長龍搶購。

圖/TVBS

 
舞蹈老師vs.藝人蔡依林:「再一次?還是不要了,於是我會樂見,好再一次,她說好再一次她就可以說不。」

就算練舞練到全身無力,只要老師要求就會站起來繼續,天后蔡依林為了睽違4年的台北演唱會賣力排練,周邊商品也在演唱會首場正式開賣。

圖/TVBS

下午時間就算下大雨也要來搶貨,蔡依林周邊18樣商品,從衣服、帽子、包包,到扇子、雨傘、電子票證通通有,尤其限量1500隻花枝裝公仔,也能當作磁鐵,這回設計成能用金色斧頭剖開蔡依林的腦袋,旁邊還有愛犬屋虎陪伴,特別吸引目光。
 

粉絲:「我們很期待那個公仔對,對公仔公仔真的很特別,(買了)扇子毛巾然後衣服,(從北京來)6場都看,她娃娃的形象周邊還是滿少的,而且就是限量就一定要有。」

圖/TVBS

公仔光預購就賣出500隻,也難怪歌迷搶破頭,而除了人氣周邊,蔡依林還特別打造「應援斧頭手燈」送給歌迷,六場演出總共6萬支,每場斧頭握柄顏色都不同,包含金、銀、黑、白、紅和彩虹,只送給台北場的粉絲。

蔡依林這回為了演唱會,事前還豪氣包下新莊體育館5天,搭建1比1原尺寸的模擬舞台讓蔡依林總彩排,光場地費就豪撒4000萬元,而她日前到到洛杉磯閉關排練,光機票、住宿費再加上聘請舞者,也花費千萬,再加上斥資8百萬打造6萬支手燈,光演出前置就狠砸5800萬元,天后的用心,歌迷們都感受的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演唱會#斧頭#周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5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