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點泡麵遭拒!「前方有人泡」女星怒轟:2套標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2:43
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不少人搭乘飛機旅行時,會想在機上點泡麵來吃,近日女星楊皓如在節目中分享,有次孩子在長程班機上想吃泡麵,但空服員回應「沒有提供」,沒想到過沒多久,前方竟傳來有乘客在吃泡麵的香味,被質疑空服員有2套標準。
 
楊皓如日前在《麻辣天后傳》節目中聊到很多空服員會態度不一,她舉例全家每次都是坐某航空去澳洲,每次都是想點泡麵就可以點,後來有一次換了一間航空公司,小孩在途中肚子餓又想吃泡麵,不過空姐回應「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提供泡麵。」沒想到過沒多久,「前方泡麵的味道就給它傳過來了…。」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這時楊皓如老公又把空服員叫過來,詢問為何前面那個人有泡麵?得到的回應是「不好意思!因為那是吃素的客人,我們都會提供給吃素的客人泡麵,我們擔心他吃不飽或者是他中間肚子餓,吃素比較容易餓!」這時楊皓如老公不滿地說「吃素的大人可以有泡麵 ,肚子餓的小孩不能吃泡麵,那我兒子現在也開始吃素。」空姐聽完則解釋,「泡麵真的不能隨便給,因為長程班機,泡麵只要有1個人泡起來,接著就會有非常多人要,我們會供不應求。」
 
楊皓如還舉了另1個例子,有次女兒在飛機上想喝牛奶,她便向空姐詢問是否可以幫忙裝牛奶,這時空姐表示「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提供鮮奶」。後來老公聽了便向另一名空姐詢問,沒想到該名空姐竟回應「好的,因為是冰的所以需要幫你隔水加熱?還是可以直接喝冰的呢?」讓楊皓如質疑為何會有不同標準。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對此,在場空姐表示,通常每架飛機、每一個班裝載的東西真的不一樣,有時真的有牛奶,有時真的沒有,也有可能牛奶是組員餐車裡的。而另一名空姐則解釋牛奶主要拿來加咖啡或是加茶,在空服員的服務範疇裡並沒有說「牛奶是一項飲品」,但若是嬰兒要喝的話,可能會是一個例外,空姐可能可以特別給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飛機#搭機#泡麵#空姐#空服員#楊皓如#麻辣天后傳#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1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