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舌歌手街頭撒錢造「現金雨」 民眾狂搶惹爭議


發佈時間:2019/12/2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3:37
blueface (圖/翻攝自blueface臉書)
blueface (圖/翻攝自blueface臉書)

美國新生代饒舌歌手blue face今年入選嘻哈雜誌XXL的年度新人,前程備受看好,不過他的行事作風和許多饒舌歌手一樣自信高調,常常引起爭議。他日前到貧民窟大方撒錢,許多街友一陣瘋搶,但他站在車頂上撒錢的模樣讓許多人覺得不妥,影片放上社群網站後又再度掀起一波爭議。

blueface站在車頂撒錢 (圖/翻攝自blueface臉書)

 
年僅22歲的blueface在音樂上已經獲得不錯的成績,他今年6月和歌手Rich the Kid合作的單曲Daddy更是廣為人知,不過他作風高調又自信,不斷引發爭議。日前他到洛杉磯一處較貧窮的區域撒錢,只見他站上車子車頂,拿出大把鈔票撒向天空,現場瞬間下起「鈔票雨」,遊民和圍觀者紛紛上前搶錢,還有路過的汽車駕駛衝出來爭搶,有人跌倒也有人不小心被採到手,現場充斥喇叭聲和驚呼聲。

街友、圍觀者搶成一團 (圖/翻攝自blueface臉書)

隨後blueface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寫下「這是給予的季節」(The season of giving),掀起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他丟錢的方式很不尊重,「他們是人不是狗」、「這是我看過最噁心的行為」、「有很多更好的方法可以給錢,這傢伙就只是在作秀而已」、「支持者讚賞這樣高高在上的丟錢行為,然後再來責怪這世界混亂失序」。

不過也有很多人認為blueface是回饋社會,「我真的很尊重你回饋社會這個行為,不用理那些酸民」、「天啊你可以來紐約發錢嗎」、「我真的不懂酸民為什麼一直罵他,沒聽到影片裡撿錢的都在說『我愛你』和「謝謝』嗎」、「雖然我不喜歡他這樣撒錢的樣子,不過我自問會捐錢給那些遊民嗎,答案是不會,所以我還是尊重他」,DJ Akademiks也表示,「大家常常說blueface有什麼什麼不好的,但他們從沒提過blueface是最慷慨的饒舌歌手之一,謝謝你這次捐了5萬美元(約150萬新台幣)」。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撒錢#現金#饒舌#歌手#爭議#高調#街友#遊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2880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