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碧遭爆偷人夫秘生女!正宮小孩吐「阿姨是壞人」露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20:11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IG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IG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方祺媛)因敢露、敢言累積一票粉絲,不過今(25日)她被週刊爆料本月初秘密產下1女,而孩子的爸疑似是她所屬女團Juccy的幕後老闆、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最扯的是,男方已是3個孩子的爸,而正宮林咚咚也算是半個藝人,她婉轉證實這個消息,甚至曝光和雪碧的對話紀錄。
 
據鏡週刊報導,接到爆料稱雪碧於本月初生下1女,21日上午11時許,外傳是雪碧入住的月子中心,出現1名打扮詭異的口罩男子,和一名戴口罩、蓋頭蓋臉的女子,男方幫忙搬行李,女子則是手抱「嬰兒」上車離去。弔詭的是,車子上了台北市環東大道後就加速狂飆,以破百車速上演「飛車載嬰」令人捏把冷汗,事後發現女子是和雪碧同女團Juccy的成員貝姬。據悉,雪碧早已懷疑被跟,因此出入月子中心極其謹慎,被質疑貝姬只是為了掩護雪碧。

 
 
圖/翻攝自雪碧臉書、IG

據鏡週刊報導,雪碧和郭柏均疑似一起在內湖租豪宅同居,今年10月底她被拍到大腹便便從港墘路住處走出,相隔2周,郭柏均也開著進口休旅車從同一門口出入。事後,曾演過戲、主持外景,還上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正宮林咚咚出面證實,對雪碧介入家庭感到憤怒又無助。
 
週刊指出,近幾個月郭柏均明目張膽帶著5歲多的大女兒及2歲半的大兒子和雪碧一同出遊,正宮林咚咚透露,女兒回來後對她說今天是和爸爸一起跟方祺媛阿姨出去,孩子甚至安慰她說「媽媽,那個阿姨是壞人對不對?因為她搶了妳的老公還有我們的爸爸,她是壞人!警察會抓她對不對?」女兒甚至曾說過雪碧肚子大大的,讓正宮懷疑雪碧有孕。
 
林咚咚透露,去年9月開始就發現老公常行蹤成謎,常以出差之名不回家,12月某天他聲稱要去宜蘭出差2天,當天雪碧也曬照坐車去宜蘭玩,還將口罩遺留在車上。正宮一氣之下向老公攤牌,沒想到郭柏均就此離家出走,還放話要離婚,和雪碧同居在內湖。不過雪碧對此尚未回應,經紀人則否認懷孕,稱「怎麼可能!?如果懷孕,她(指雪碧)22號怎麼還可以去三立錄影?」
 

圖/真理法律事務所提供

晚間郭柏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週刊報導與雪碧有關的緋聞、不倫、生子等事均屬子虛烏有,近日將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呼籲媒體停止繼續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雪碧#方祺媛#情色教主#偷吃#渣男#郭柏均#林咚咚#正宮#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9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