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華回台! 韓女團(G)I-DLE台南表演吸8萬粉

記者 羅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5:13

韓國女團(G)I-DLE受邀到台南耶誕晚會演出,其中台灣成員舒華的人氣更是紅不讓,遠赴韓國出道一年半的她,這回二度回台表演,不僅吸引8萬歌迷到場應援,舒華也用中文熱情回應,都讓粉絲瘋狂尖叫。

圖/翻攝自ShuHua_叶舒华中文首站微博

 
《Uh-Oh》:「徘徊或是搭話,蝙蝠般的Follower,掐指算著我成功的Liar,真是無語,不要再跟我裝作親近,滾開,不要期待我會為了你而虛偽。」

開場嘻哈場跳都讓台下粉絲瘋狂尖叫,韓國女團(G)I-DLE這回受邀到台南耶誕晚會擔任壓軸演出,接連帶來好幾首動感唱跳。

《Hann》:「我會將你遺忘的,Woo woo woo,走開不要過來,就連頭也不要轉離開吧。」

 
《LATATA》:「為你而唱深陷不已LATA,為了你而舞將你困在我之中LATA,LATATA LATATA LATATA LATATA,LATATA LATATA LATATA LATATA。」

(G)I-DLE唱到成名曲《LATATA》都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尤其成員舒華更滿臉笑容藏不住,她可是道地的台灣女孩。

(G)I-DLE台灣成員舒華:「我這是第一次來台南表演,就是這邊還有8萬個人嗎,8萬個人來所以我們其實滿緊張的,但是因為我們剛在跳舞,就是唱歌跳舞的時候,你們給我們非常大的那個應援,所以我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應援棒燈海都讓(G)I-DLE直呼太美了,而來自桃園的舒華目前才19歲,日前還和同樣來自台灣的TWICE成員周子瑜相聚,兩人和CLC香港成員Elkie合照,一起耍酷賣萌,顏值擔當成為韓國網友關注焦點,而這也是舒華在韓國出道後,第二次回台演出。

(G)I-DLE台灣成員舒華:「很謝謝你們今天,就是這麼多人來應援我們,然後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一起,一起享受舞台,對。」

緊張的舒華雖然忘詞,一旁大陸成員雨琦不斷幫忙鼓勵,展現好交情,都讓台下粉絲嗨到最高點,不少歌迷更拿著舒華的應援板還大喊她的名字,都讓她感受回台灣高人氣和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舒華#(G)I-DLE#耶誕晚會#應援#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9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