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頭山》韓映破億! 河正宇爆李秉憲美男癖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4:29

河正宇和李秉憲主演的《白頭山:半島浩劫》在韓國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超過45萬,賺入近一億台幣,超越《與神同行》首日票房,戲外愛幫人取綽號的河正宇,稱讚李秉憲太完美,想叫他「惡魔」,但李秉憲只想當美男子,戲外也展現友好兄弟情。

圖/翻攝自DISPATCH韩娱王微博

 
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突發新聞,白頭山火山爆發,這次爆發威力是史上前所未見。」

位在大陸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突然噴發,可能將破壞整個朝鮮半島,韓國兩大A咖河正宇和李秉憲主演災難片《白頭山:半島浩劫》,19日在韓國上映,首日觀影人次突破45萬,賺入近一億台幣,更超越《與神同行》首日票房。

韓星李秉憲:「第一次嘗試北韓方言和中文台詞,我這來了個挺有意思的小子,很辛苦。」

 
災難,戲裡戲外都培養了患難兄弟情。

韓星河正宇vs.李秉憲:「秉憲哥有點像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巴斯光年,比較瘦一點,做了經絡按摩之後,臉比較小一點的巴斯光年,跟秉憲哥滿像的,但秉憲哥一直說自己跟年輕時的亞蘭德倫比較像。」

戲外愛幫人取綽號的河正宇,大讚李秉憲「太完美」,想叫他「惡魔」,但李秉憲卻只想當美男子,笑翻現場人,他也和「國民初戀」秀智在片中飾演夫妻。

韓星河正宇:「過去我可能對於偶像出身的人,帶有一點錯誤的偏見,合作之後立刻打破這樣的偏見。」

秀智雖然戲分不多,但導演也安排了她和河正宇甜蜜的日常互動,何正宇還要甜喊秀智「親親寶貝」,超肉麻對話也成為電影有趣的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白頭山#李秉憲#秀智#河正宇#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46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