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麗熱巴開深V辣翻! 《冰雪》綠長裙登熱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4:46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昨天出席活動,身穿薄荷綠長裙,身材、氣質爆棚,還有楊冪先前亮相,一襲香檳金色長禮服,完美曲線更是畢露,不過其中一張照,玻璃上反射出的倒影,她的腰和臀看起來略微臃腫,和纖細身材似乎有些落差,引起討論。

圖/翻攝自女人搭配日志微博

 
拉著一襲薄荷綠色的長禮服現身,迪麗熱巴18日出席活動,不僅胸前深V設計大露火辣好身材,罕見秀出傲人上圍,性感指數爆表。

藝人迪麗熱巴:「2020年越來越多桃花,越來越幸福,身體健康,注意保暖。」

曼妙迷人的身材曲線不失柔美優雅,這套有如《冰雪奇緣》的薄荷綠長裙也瞬間衝上熱搜榜,無獨有偶,楊冪先前亮相同樣掀起轟動。

 
一襲香檳金色長禮服,緊身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完美曲線更是畢露,傲人上圍也成為焦點,搭配上一頭浪漫長捲髮散落在肩上,讓整體造型優雅又不失性感,不過其中一張照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玻璃上反射出的倒影中,她的腰和臀部分看起來略微臃腫,和其他照片有落差,引起討論。跨年將至,傳出她和迪麗熱巴都將出席湖南衛視跨年晚會。

歌手林俊傑《明天》:「留著一朵玫瑰,在妳的枕頭。」

卡司陣容還包括林俊傑、郭富城,而台灣歌手包括潘瑋柏和王力宏,則將在江蘇衛視跨年晚會亮相,同場還有孫燕姿、周華健和鄧紫棋,根據了解,小豬羅志祥今年也獲邀參加東方衛視2020跨年晚會,而在台灣也有五月天、蕭敬騰和謝金燕等大咖陪跨年,用豪華陣容比拚迎接新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麗熱巴#楊冪#跨年#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4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