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嗆孕妻:此生最後悔娶妳 再爆「小孩非愛的結晶」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22:39
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歌手謝和弦日前被妻子Keanna(扣嫂)大義滅親,舉報他呼麻遭逮,讓他鐵了心要離婚,隨即又認愛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並跑到萬華一家報社噴漆寫下不雅字眼,種種脫序舉動讓Keanna看了相當心疼,在IG喊話「希望你冷靜下來的時候,好好就醫吃藥,別再讓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結果謝和弦竟在臉書開小號嗆爆:「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花瓶」,失控發言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面對謝和弦一連串的脫序爆走,Keanna沉寂了多天,終於在昨天(15日)透過IG發文,首先感謝大家的擔心與關心,並表示自己之所以不回應,是因為擔心謝和弦再度受到攻擊和刺激,「心疼你在每次躁期過後的鬱期,會因為自己躁期的衝動行為感到後悔愧疚甚至崩潰的樣子,希望在這次冷靜下來後,好好就醫吃藥、保持病識感且認真的正視他,別讓失控傷害別人與自己。」

 
圖/翻攝自Keanna IG

由於Keanna在文末再度向謝和弦喊話,面對疾病應該是要控制它,而不是被它控制,結果似乎再度激怒謝和弦!就有網友發現,謝和弦在臉書開了一個名為「海平面」的小號,大頭貼放上他脖子上的「音樂」刺青,不滿寫下:「這輩子最蠢的決定就是娶一個五音不全的花瓶」,同時也將自己的感情狀態改為「單身」,讓網友看不下去,紛紛替Keanna打抱不平。
謝和弦開小號嗆孕妻。(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因Keanna過去曾有小產的經驗,但她為了擁有兩人「愛的結晶」,不惜吃苦打針接受人工受孕,但據《聯合報》報導,謝和弦對於妻子此舉則相當不滿,更說是Keanna借他的精子進行人工受孕,不認孩子是「愛的結晶」。但也強調「孩子生下來,想認我,我就認,需要我養,我就養;不認我,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和弦#Keanna#扣嫂#呼麻#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540

0.2945